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最近看了《百度——如此關注!》一書,通過該書詳細了解了百度的創業成功歷程。百度的創始人為李彥宏和徐勇,他們懷揣着創業夢想攜帶120萬元風險投資從美國回國創建了百度搜索公司,之後經過五年的艱辛努力成功在美國納斯達克股市上市並創造了中國網絡概念股的神話傳奇,李彥宏從創建百度公司到美國上市只用了短短五年時間並逐漸形成了自己的百度帝國。

  這些奇迹的產生核心在於李彥宏掌握了世界上最先進的搜索引擎技術並將其成功應用到中文領域,創造了全球領先的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且從創業開始一直崇尚專註,自始至終都專註於中文搜索領域,美國上市融資1億美元之後依然堅持專註中文搜索領域的一貫戰略。目前百度形成了在中文搜索領域的龍頭地位,即使世界知名的goole公司和雅虎公司也無法撼動其在中文搜索領域的老大地位,這是百度持之以恆堅持專註中文搜索的結果。

  在同眾多搜索同行的競爭中市場佔有率越來越高,成功阻擊了goole公司和雅虎公司進軍中文搜索領域,將中文搜索領域牢牢掌握在中國本土公司的手中,百度公司同國際巨頭goole公司和雅虎公司的競爭就如同馬雲的淘寶網打敗國際巨頭ebay一樣經典

您正在瀏覽: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網友評論
《百度如此關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