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所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我所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所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年級 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二0一一年,是我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這一年,我知道了這世界更本就不存在公平、公正與廉明。

  這一年,讓我徹徹底底的懂得了什麼叫假、惡、丑。 什麼是虛偽、欺騙與放肆。

  這一年,我知道了自己縱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但並不意味着會得到最起碼的收穫。

  這一年,我真正的讀懂了“衙門八字開,有理沒錢別進來。”這首詩真正的內涵。

  也是這一年,我領略了正直和善良被人欺負是什麼味道。

  二0一一年,是玷污了我純凈心靈的一年;是摧毀我夢想與翅膀的一年;是我用另一種心態和目光重新審視人生與社會的一年;也是我開始戴上有色鏡片看人待事的一年;更是我從此真正長大的一年。

  ……

  幫助過我的人,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傷害過我的人,我也會刻骨銘心的定格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所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網友評論
我所經歷的人生最骯髒噁心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