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標籤: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我經歷一些靈異事件,下面是其中的幾個。這些都是我的親身經歷,絕非杜撰,也不是小說。

  有次和朋友開車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經常去,所以路很熟。車先經過高速,到了那邊的大街上,這時天已經黑了。轉過幾個彎,再往前直開就到了。車一直向前開,我也一直看着路邊的建築。看到一家燈火通明的酒樓,感覺上馬上就應該到了。再往前開,路邊漆黑一片。又向前很遠,朋友說不對,應該已經過了。調頭回來,車走了挺遠,終於看到要找的地方,也是燈火通明。而先前看到的那家酒樓,就在不遠處。下了車進去,問裡面的服務員剛才有沒有停電,服務員說沒有。一座燈光明亮的建築,兩個人看起來都是漆黑一片,真像是魔術師大衛的魔術。

  頭天晚上夢到一個十幾年沒見過面的同事,他和我大學時的班長是老鄉,已經去了美國。第二天班長來電話,說那個同事回來了,要請我們吃飯。頭天晚上夢到南鑼鼓巷5號,第二天朋友叫我一起去南鑼鼓巷逛街。

  家裡除了有佛像和觀音像,還有十字架和耶穌聖像。有一天突發奇想,把十字架和聖像收起來了。剛剛收好想去衛生間,進去開燈,浴霸的照明燈泡就壞掉了。這是收起十字架和聖像后的第一次使用,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在網上買了個念佛機,每天在家裡聽金剛經。一天充電的時候,念佛機壞掉了,只好給店家寄回去。就在念佛機壞掉的當天,馬航MH370班機消失得無影無蹤,機上有幾十個佛教徒。

  很早以前在西安出差,周末的時候,想去延安和壺口瀑布。路上旅遊車在銅陵遭遇車禍,滿車的人不是重傷就是輕傷。我也受了點小傷,在縣醫院住了三天。第二次碰到難事,過後偶爾翻家裡的台曆,看到那個月台曆的圖片赫然就是壺口瀑布。

您正在瀏覽: 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網友評論
我所經歷的靈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