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的寂寞,人生的孤獨,盛在一杯濃茶中。寧靜的午後,對窗獨飲。你會發現,沒有了虛浮的煩鬧,缺少了偽善的笑容,人生,如此淳凈!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享受着愛與被愛,或又是沉於其中而又渾然不覺。不要勉強自己。漫漫歲月中的堅持會讓你身心疲憊,會讓你滿身傷痛。你有權力要強的說一聲:我不怕!我不後悔!而事實卻不是如此。當你怕的時候,你會充滿悔恨;當你後悔的時候,你會從心底產生恐懼。不要讓一時的衝動而讓你五彩的人生變的灰暗明滅。

  孤獨中的歲月總要一秒一秒的去度過,在時間面前,反抗是那麼的無力,怎麼也逃避不了。但度過孤獨之後迎接我們的將是什麼?有人在那些歲月中許下了永久的誓言,直到海枯石爛;有人在歲月中等待,但他還沒度完那孤獨的歲月,就已經悄悄離開了這個世界。可能令一個世界才是他的等待。歲月的風吹揚起記憶的帆,會帶你駛出孤獨的苦海。可世間的風向是那麼的變幻不定,小船被風吹着,駛出了孤獨之海,卻陷入了痛苦的漩渦。讓你在裡面苦苦掙扎,卻怎麼也逃脫不出。

  或許,家才是人生中最寧靜溫暖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隨感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