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學會幸福

學會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生活,單純而簡單,簡單而簡約。

  曾經聽過這樣一句好,不快樂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呢?是呀,為什麼不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呢?生活不會因為你的心情好壞,而對你有所改變的,生活就是生活,它不會因誰而改變,我們只能去適應生活,創造生活使它更美好,不管遇到再不好的事情,也要學會快樂,學會幸福,那樣才會懂得幸福。

  也許生活時不時會給你一些驚喜,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驚喜都會成為現實,它的結果有好的有壞的,學會感謝生活,學會幸福,哪怕生活給你一個很大的困難,也要感謝生活,因為它讓你變的更堅強,學會幸福,才能感覺的到幸福,幸福的活下去。

  這個世界不管是誰的離去,都不會有所變化,誰離開誰,都是可以很好的生活。只是當事人當時的心情會不一樣,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心存幸福,學會幸福,人生就是美好的。

  學會幸福,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幸福
網友評論
學會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