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太小看自己的想象力了,永遠不相信“相見不如懷念”。--------洛城

  對於涼木來說,我們好像是第一次鬧矛盾吧!

  其實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矛盾,就是很長時間不聯繫了。因為感覺對方心情都不大好,就一直沒聯繫。直到聖誕節那天晚上吧,涼木發來短消息,因為是飛信吧,沒認出來,很抱歉。

  感覺自己作為一個男人真的很矯情。對於女孩來說,被疼愛就是應該的,可是我卻沒有這種心思,或者說態度。人會變得現實,突然就恨起“我們都成年了”這句話。不僅僅傷人,還表示我們本就簡簡單單的生活開始變得複雜。

  是自卑吧,做事都畏首畏尾。就感覺一個人躲在角落會好點,不悲不喜,跟朋友相處也是快樂的。

  記不清楚是什麼時候了,整個人都很壓抑,有一年吧。當時就是完全懵掉,一年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昏昏沉沉。也許是自己太在意朋友的抱怨,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掛在心上。在大冬天開着大大的窗子,吹冷風讓自己清醒而招來無數謾罵,污濁,煩躁的空氣。最後在一個輕鬆地環境中慢慢緩過來了。

  是在之前認識涼木的,因為種種原因聯繫不是很頻繁,偶爾也是簡短的留言。很懷念那時候,可以靜靜的相處。即使面對面坐着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當時的自信現在又跑到哪個天涯海角,永遠不會擁有了吧。因為——————我們都成年了。

  認識5年沒見過一次面。也許以後也不會見,想象永遠那麼完美,也許這樣才是我們能夠長久做朋友的依賴。

您正在瀏覽: 相見不如懷念
網友評論
相見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