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管愛情經歷了多少個輪迴的歲月,不管愛情是多麼痛徹心扉,也不管愛情是如何滄桑、幾度夕陽,我們都會用心靈呈現出愛情的美好,就如一幅畫卷,不管在歲月的深處斑駁了多少容顏,依舊溫馨!

  --題記

  我們在歲月中,歷經溪流和險灘,艱難跋涉。那些歲月深處的愛情,便如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心房。我們相依相偎,走過黑暗,迎來黎明,在日暮中攜手共度夕陽紅!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相依到老的歲月是愛,短暫的歲月也是愛。就如一見鍾情,卻迫不得已分手,也是真正的愛。

  愛情如詩、如歌,徜徉在我們內心。我們與愛同看春花秋月、四季流轉,聆聽歲月的呢喃。夕陽的光暈拉長了我們的身影,也拉長了愛情的歲月。亦步亦趨的生命,有愛情的歌在低吟淺唱……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生命在交替,唯有夕陽,以博大的胸懷見證着那些風起雲湧或細雨和風的日子,也見證着那些曾經相依相偎的身影。

  我們的眼裡有愛情的光芒,也有夕陽的惆悵。人生短暫,我們卻寄愛於永恆!那麼,我們就更要珍惜那些愛的歲月了。

  一如那年,我的愛情。相識如初,文字是我們交流的紐帶。可是,那些隔了險灘和溪流的日子,卻將我們帶進了時光的最深處。最終,我與你隔着時空,兩兩對望,看同一夕陽,是如何落進大山的那一端,看星光是如何披上了那漫天的炊煙……

  那些無悔的日子啊,鐫刻着我們最美最真的心靈。於懷想中,我倍感歲月的溫馨。憂愁和眼淚,看似將我們帶進無底的深淵。可是,若干年後,我們會發現,那些痛苦,那些悵惘,只不過是上天用來磨礪我們的心性罷了。若不然,又怎會有今日的淡然和洒脫,又怎會有今日對歲月的依戀和對愛情的詩心?

  如今已是深秋,天氣一天天冷了。我看見那些漂浮的塵埃,在陽光下散發出奇幻異彩來,形成了道道美麗的光線。落葉輕輕落在了腳下,訴說著輪迴的寂寞。我的心,出奇的平靜。人生有幸,能看的見世間萬物的四季輪迴,也歷經過萬物的榮華與衰退。我們也就會更加珍惜這短暫的人生,短暫的愛情!

  夕陽落晚,在水面上淋漓出了道道秋波。晚歸的鳥兒,啁啾着侵入斜陽,然後歸巢。有情侶攜手談笑風生,不時回望夕陽處。斜陽外,夏花早已萎靡,不管愛與恨,早已是落地無聲。穿透歲月的愛,也早已亘古入心。

  歲月的愛啊,何其雄壯!你讓我們用一生去兌現諾言的真誠,也用一生去領悟。然後,你讓愛的溫馨,慢慢走近我們內心。回首處,皆是領悟與感動。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我多想,在有限的人生里,陪着愛,去感受歲月的盛衰;去看長河落日、大漠孤煙;去聆聽愛的悠揚與傳誦;去經歷人生的幸福與苦難!然後,用一生,詮釋愛情!

您正在瀏覽: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
網友評論
愛情如詩,夕陽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