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文化的大多數

文化的大多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文化的大多數 標籤:快樂的大腳 文化苦旅

  沉默人:一看就是個文化流氓,自認為看了半本紅樓就想去推翻其他人…

  文化人:呵呵……你太差勁了,不會學習人家的語言構造。

  沉默人:語言構造,你懂?

  文化人:當然。你對歷史的研究很差,如果你不懂的話就不要寫曹操。只能說明你在賣萌又不懂,還說根據你的調查。你有調查嗎?你的腦子真的已經進了水銀?難道說現在要寫文言文嗎?連文字都看不懂,還說去寫自己的東西。就沒幾個人說曹操是奸人。

  沉默人:我只是宣告傻分析出我的看法!沒人說?你就是不敢說是吧!那你還真只會去學別人什麼就照着做什麼。做這樣一個向下看齊的人,沒這個必要

  文化人:去,你都沒有研究,所以只能說你在賣萌,這是沒文化的體現!

  沉默人:每個人看法不一樣,評價一個人是什麼人也一樣。換句話說,我現在可以說你就是個垃圾。

  文化人:一個沒有文化底蘊的人寫出的東西就是垃圾。所以趁早回家睡覺得了。

  沉默人:比如我現在可以說你是個傻B,可以隨時說出來這就是評價。如果不懂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真傻的很徹底……

  文化人:那你就不要說世人,因為現在你不佩說這種話。真不佩……

  沉默人:我這是在分析,評價一個人。如果分析和評價都不敢去做那真是無藥可救的傻。

  文化人:呵!分析,評價,那你懂多少呢?

  沉默人:我只懂得人生下來就是有這個說的權力!你真要問我懂多少那隻能回答你,我現在的水準剛好可以分析一個人是笨還是傻!

  文化人:權利,你的權利不也是為了名譽和金錢嗎?

  沉默人:連說個世人的權力都沒有的人,那人活着還不如早點死。要不就早點癱在床上,這樣你就可以嘗試下被人伺候的權力。說不定那人也會發表他的分析和評論“你這個死癱子”

  文化人:你知道常識是什麼意思嗎?就你的那點也要看分析的對不對,如果是錯誤的分析,說出來只能證明你無知。而你現在怎麼變的這麼無知呢?

  沉默人:我可以這麼理解,你是個無知的人,這是我從你剛那句話里分析得出來的。說這種話的人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個結果!那就是文化人升華出來的精華液,便透出這種無知。所以和無知人說話總是需要時間去考驗,說起來總是很累。

  文化人:看來你已經沒有什麼能說出來了吧,如果你要是一個文人,那你就可以用你所認為的知識來反駁。

  沉默人:不是說不出來。你一個問題都分析不好,怎麼去說別的的呢?要是我一味地說著你分析不了的話。你就會聽的很不通暢,通常就會爆出你的粗口!

  文化人:但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是,你有權利。你的權利就想讓所有人都喜歡你那噁心的文字!聽你講一大堆費話。真傻得天真。天真你懂不懂?

  沉默人:那我只能說你就一個莽夫!就像一頭髮瘋的牛見到紅色就猛着想撞上去。

  文化人:難道你就只能說這些,文化面太缺乏了,你這個連初中都不知道怎麼度過的人哎!

  沉默人:我寫我的文字,我做我的事,連寫文字和做事的權力都沒有,那個人還能做什麼?

  文化人:你老師當時沒說你的傻B嗎?

  沉默人:呵!說道理不是講些這樣的語句!

  文化人:為什麼我們湖南人盡出這些像你這麼二B人呢?你一直說,要說道理,就沒看出你說過的一個道理。

  沉默人:現在看來,你還真是一個只看了半本紅樓連小學都沒上過的莽夫!道理一直鋪在子裡頭,你理解堵塞我有什麼辦法?

  文化人:你除了莽夫,你還能說什麼呢?

  沉默人:因為你只適合這個詞。也只有這個詞配你。如果用迂腐這個詞還高估了你!

  文化人:所以說你真的就是個二B。

  沉默人:那我只有笑,笑你存在這世上就是一個笑話。就像一個跳樑小丑最終只為觀眾一笑便過去了!我看連想和評價一個人都不敢的人,存在這世界上就是一個活死人,人們手中的傀儡。

  文化人:哎,所以說你真是湖南人的敗類。別讓我看到你,見你一次打你一次。敗類……人渣。這就是道理,二B,知道了吧!

  沉默人:我的人生不需要你這種跳樑小丑來和我說道理!就你這種心態,還沒出門就被自己給弄死了!還是留着給自己講道理吧。

  文化人:浪費我口舌……

  沉默人:你這文化人的口舌真有文化涵養,我一直在聽!

您正在瀏覽: 文化的大多數
網友評論
文化的大多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