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趣事多多的網絡時代

趣事多多的網絡時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趣事多多的網絡時代 標籤:夏洛的網

  如今,隨着信息時代的到來,電腦知識的普及,電腦走進了千家萬戶。曾在何時,同事提醒我;你就知道用電腦整理資料,難道就不知道電腦會帶來無限樂趣?在這樣下去你就變成老古董了。對於他們在網絡上的打打殺殺 ,我不感興趣,但還是在她們的誘導下申請了一個號碼,在休息時和網友交流交流寫作知識。

  就在前一天,我登陸一個群,看到兩個網友聊的正歡,就插上話來。何曾想剛一說話,一個網友就發過來一個表情,一行走的大兵身上被人射滿了箭,寫着我讓你路過,接着另一個網友發來一塊磚砸路過者的表情,一向親熱無比,被我稱為老師的網友,怎麼翻臉不認人呢?鬱悶中我退出群聊。接下來我和網友單獨聊,問起緣由,他哈哈一陣大笑,笑得我一頭霧水。他說;你稱他老師,我還稱他教授呢,沒看見我們是如何聊的,網絡時代了,你連這都不知道,上網不就是尋找樂子和刺激嗎?哈哈!

  暈!聽他一說,我茅舍頓開。有的文友說思緒煩躁時可以上網聊天,開拓思路,看來確實能。

  一次我和一個文學論壇的一位網友聊天,網友突然問我;天天在一起聊,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從群里熟悉的人里猜起,一連猜了好幾位。都不對,他哈哈笑過之後說;從你的機房裡邊走出來,沿着走廊向西走,十秒鐘以後就知道我是誰了。我暈,一下子就猜出來他是誰了,原來網友竟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啊!我也哈哈笑起來,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和一位網友聊天,網友讓我猜猜他是誰,我一時堵塞,接着我問群里的朋友,網名某某的是誰,知道者有獎啊!。接着就有人搭腔;好啊,中午的飯你安排,我就讓他和我一起去。

  就在剛才,我和一位MM聊天,我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在洗衣服,我和她調侃說自己的衣服也沒有人洗,幫忙把我的衣服也洗一洗吧,只見她說,我是當家的,幫忙可以,但是的讓我老婆洗,我是不可以洗的,要不老婆要吃醋的!哈哈,我當即笑暈,原來是人家老公呀!

  生活在網絡時代,可真是趣事多多啊!

您正在瀏覽: 趣事多多的網絡時代
網友評論
趣事多多的網絡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