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晚安,那些逝去的美好

晚安,那些逝去的美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記憶中很久很久以前貌似又像夢剛剛醒來,五年前,嗯…。現在算算應該是六。七年前了吧。那時候總覺得長大還很遙遠,自己的夢想都一定能實現的,現在想想那時候真是太天真了。真的都只是一張白紙。

  時間一晃而過,現在終於長大了,以前的遙遠現在都是那麼的讓人不敢去觸及:煩惱的事情是接踵而至,怎麼都拜託不了,事與願違的我們覺得老天爺在跟我們作對。

  長大真好,貌似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做主自己拿主意,然而當我們四處碰壁遍體鱗傷后才明白現實是如此的殘酷,才真正明白達爾文的進化論生物鏈在現實的社會裡也是一種完美的體現。正是那句: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終於四處碰壁后把我們的菱角都磨平了,而每個有個性的我們都學會了去偽裝自己,去更好的保護自己。

  當然那時候還有我們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也隨風而逝,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也慢慢埋在記憶的最深處不敢又不忍去觸摸。

  晚安,那些我逝去的青春和遠去的戀人。

您正在瀏覽: 晚安,那些逝去的美好
網友評論
晚安,那些逝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