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多少傷害,以愛之名

多少傷害,以愛之名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有人說,射手座天生愛自由。我覺得,也是。因為,我也是。

  可是生在這樣一個束縛的家庭里,是不是悲哀?

  父母的關愛,有人羨慕,有人愁。

  我寧可少要那麼一點。我討厭束縛。

  真的夠了,那麼多年。

  小時候,那麼想出去玩。不讓。現在終於准出去玩那麼一會,還必須在家附近。可是我再也找不到那種心情和感覺。也找不到誰,能陪我一起。找不到誰,願意陪我,也不敢要求誰,來陪我。一個人,真的太過孤獨。於是日漸懶散。曾經游遍世間美景的夢想,如今不知道被丟到哪個角落裡,蒙了塵,再也看不出當初的模樣。現在,只想呆在一個地方,宅着。不想出去。討厭運動。

  我丟掉的,不僅僅是那些玩耍的時光,而是整個童年。

  大學,我想兼職,不讓。說與其在外打工,還不如回家幫忙。在外面還不安全。

  真是夠了。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有為我想過么?你們覺得把我餵飽了吃好了穿暖了滿足物質要求就行了,可是我的精神呢?日漸荒蕪。

  心字成灰,才是失去一切動力的源泉。心死了,夢就死了。

  我的夢早就死了。我知道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要為自己而活的。可是你們卻讓我變得為你們而活。就像木偶,傀儡。掌握在你們手裡。日復一日。看不到希望的光。

  我曾以為會有那麼一天的。我也曾有過憧憬的。我告訴自己未來是美好的我還有未來。可是,時間能磨掉一切。我的耐心,我的夢想。都成了遍地塵埃。

  現在我好懶,什麼都不想干,也很迷茫。我討厭這樣,可也習慣了這樣。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為了什麼而活着。反正不是我自己。我膽小我害怕我需要他們的支持和心靈的慰藉可卻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只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參加什麼課外活動不要兼職現在還不是找工作的時候做什麼兼職等到了找工作時候我們不會攔你。真是可笑,都是謊言。我不相信,掌控了我那麼多年的你們怎麼會那麼安心的任由我去自己選擇職業?你們愛我我知道可我不需要這樣的愛,換一種方式好不好?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傷害,以愛之名,橫行。

  失去陽光的花,終有一日會滅亡。是不是只有死亡之日,才是真正自由與解脫之時?

  whoknows?Idon`tknow。Butitmaybetrue。

您正在瀏覽: 多少傷害,以愛之名
網友評論
多少傷害,以愛之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