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尋找〃那屬於天空原本的色調〃

尋找〃那屬於天空原本的色調〃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天空漸漸失去了蔚藍的顏色、迎來了夜幕的到來。那些時刻在交錯的色調讓幸福的光漸入了黑暗的色系。

  昔日天邊的掛着絢麗的色彩、陽光很好。慢慢的時光漸入了黃昏之中、那些絢麗的色彩變得灰暗、漸漸的失去了色彩、剩下的就是漆黑的單色調。

  在未知的一個時間段過後、又將迎來一個充滿陽光的白天。只是時間在反反覆復循環而以。

  當陽光正對你的時候、陽光是燦爛的。當陽光背對你的時候、陽光是黯淡無光的。這似乎象徵這生活。〃有好有壞〃

  很多時候看着窗外的天空、慢慢的腦海里泛起了一下顧名思義的遐思。

  偶然想起了一個模糊的背影、看到了一片風景陌生的風景。那些無名的記憶在眼前觸動着僵持許久的手。

  明白生活也不過如此〃生活有時轟轟烈烈、有時平淡如水〃、學會淡定自己那漂浮的心。微笑面對生活、即使生命有太多遺憾。告訴自己有些東西不必太在意。〃心若不再、所有的過往中的過錯也不會含糊的淪為永恆的遺憾〃

  生活無論孤獨還是欣喜、無論殘缺還是完美、無論失落還是自信……只要生活還在繼續、只要還沒有到世界末日、那些就在繁華的生活里過繁華的生活。即使心累了也要選擇繼續堅強的生活、畢竟自己是最愛自己的。

  隨着歲月的流逝、那些深處的記憶慢慢的已變的模糊。只是在某時記得只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戲。演的沒有那麼動人、反而還有點刺心。但它都是曾經旅途中的殘跡。

  陽光、快樂、微笑、嘻戲、仰望……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是現實還是夢境!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屬於天空原本的色調〃
網友評論
尋找〃那屬於天空原本的色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