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標籤:人生不設限

  頃刻間,人來人往,紅塵斷腸的情思連着一雙有淚的目光,悲歌一曲有了難忘的旋律,是傷的真,還是情的深,緣在凡塵的註定,步步刻在心田,留守在追憶的時間,有了月影的伴隨,有了天涯的哭泣。

  撒下明媚的心情,付出光彩而燦爛的神韻,不因話語的相思而改變,不因淚水的划落而丟失,因為醉人的風景一直沒有離開心中的曾經,一直陪伴着溫暖的守護,因為溫馨的聚散,得到屬於自己的相望,這段情,這段別,情沒有別的,只有心中的真。

  收起散亂的相思,落下執着的淚水,持續的話語蔓延着真實的感知,痴心的味道,因為守護的旋律,而有了刻骨的動心,有了燦爛的微笑,雖然有點殘缺,但是心中的陽光不會讓傷感的話語而埋沒曾經的相遇。

  躲開了心中的昨天,但是相思的淚水依然徘徊在註定緣份的角落,落下的是傷,得到的是感,而明媚的聚散,因為別離,才清楚了曾經的不明白。

  失念的追憶婉轉着心中的相望,雖然改寫了未來的心情,但是無法挽留曾經的相逢,一段真,真在心,一段別,別再淚,真的用了心,離別才落淚,真的會讓心中的渴望讓曾經的離別而再次落淚。

  心在淚下傷,夢因追憶斷,闊別的心潭有一段天涯,那是我祈禱希望的天際,走到你身邊,到達你心田,我願不健康,換來你安康。時間撬開我的心扉,取走我的淚水,送你渡此世。

  雨水打破我心中的挂念,我卻依然讓殘風吹起曾經的相思,粘補相遇的風景卻需要你的話語,更不能缺少曾經的相聚和別離。

  天池的雨滴打進我的相思樓,沒有因為痴心而改變當前的追憶,沒有因為歲月划落而減少等待的溫馨,而刻刻的思意蔓延在路上,撒在萬景的陪伴中,歡樂因為聚散的縱橫線悄悄的奪走了那段真實的畫面。

  月凄涼,人悲望,錯落的淡忘減去了心情的感慨,流露着思緒的蔓延,滴滴的羽翼跌進心的懸崖,掛在天際的方位,此刻的時間卸去我執着的情懷,但依然放不下那段迷人的淚水和聚集的相思,而離別的刻意婉轉攔着心田,逗留在曾經的位置。

  心中的逗留,思念的淚滴,擺在頃刻而婉轉的時間縱橫線,相約,相望,徘徊不定的思意,繞過心田,轉到淚滴,都一副美麗而誘人的脆弱,但是這段精彩而無光的時間,卻改變了心情的出發,載動了一世的追憶。

  慢慢人生紅塵路,兩渡相約無再續,執着畫面刻心田,步入思緒蔓延曲。我願守護你給的天際,保存感知的韻意,讓此世徘徊畫面的昨天,執着守護緣份給予的註定,不讓心情的單薄而調整相思的淚水。

  承諾在咫尺的心田,相思卻拒絕了海角的追憶,而昨天的畫面消失在你我之間,卻讓離合蔓延在我的腦海,不讓曾經丟失,不然話語逃跑,一切的情意,一切的感知,寫在你的身邊,刻在我得臂彎,我擔起的是時間,粘補着相思,在不經意間落下了開心的淚水,用謊言來安慰那顆有了痕迹的心。

  愛的心傷在無緣之下,感的淚落在相思的角落,明白的相遇總是不清楚的刻在心田,蘊含著傷感的痕迹,舞動着方向的旋律。此世許下一時的相遇,落下一世的願意再聚,悲涼的心持續的等,再也無法挽回曾經的時間繼續演繹你我的畫面。

  思念的頻率,略略的撬開心扉擔起愛意的鎖甲,婉轉在淚水的緣份註定下,了解着心田的出發,滴滴的相望走在思維的縱橫角落,有點感知,有點蒼茫,一切的逗留都悄悄的轉變在那段無法識別的追憶線。

  一片謊言,一個理由,耽誤了時間,挽留了相思,聚集了淚水,卻無法用過去的相遇粘補心中的痕迹。錯亂的執着表白了心情的傾訴,卻無法感知遠方的你,真實的畫面,卻無法從眼前看到你的出現。

  心在青春,留心望景痴情章,一別當朝再落淚,從此執意等夢真。持續的心情,婉轉的相思,沒有改變的心田,一直的一直,都為你譜寫溫暖,為你撒下祝福,希望你的安康能帶動我的平靜。

  你的話語是相思的羽翼,你的相遇是淚水的翱翔,你的步伐是此世的等待,你的再也不見是此生的守候。時間譜寫你的紅塵,淚水素談我的一夢,相遇簡單無再見,等候無真心落痕,步步真聲幾人識,一知不感無回首。

  起落的心情,暫停着昨天的畫面,落下有味的淚水,相思的溫暖從此消失在逗留的時間,因為時間中的你,因為聚散難忘的我,執着的心情,淡望的出發,走在你看不到的海角,停在為你等待的天涯,你是我此生的天際,我只是凡塵簡單的過客。

  一段春秋,一步再守,守的住相思,護不住淚水,別景生情淚兩望,粘補了心中的痕迹,無法了解淚水的告白,簡單的邂逅,走在了清楚的畫面,看着一段傷,想到一片感,傷在無緣,感在註定。

  情思千萬,注入淚水,相遇百轉,折別一幕,回首當前,難抵你岸。走在相約的一別,望在秋季的心田,刻上悲,留不住淚,畫出傷,畫不出你的到來。夢裡千尋走相約,一路情願不再真,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找一個借口,說出相思的理由,而划落心田的淚水,卻無法傾訴咫尺的告白,清楚的懷舊走在了思維,蔓延在人生的路上,一切的真,一片的痴,畫出了你我,刻出了昨天的相遇,停留在今天的等待中。

  伸開十指,握住時間,閱讀着凡塵中心田的曾經,此書的開頁是我們的相聚,此書的尾頁是淚水的聚集和相思的味道。三百六十五頁的相思淚,每一頁的單數是對你用心描的,每一頁的雙數是對你用淚寫的,書的正面是我心,書的反面是你心,若不翻閱,無法以我心渡你心。

  原創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範文推薦:

  • ·芳魂已遠
  • ·悲涼曲目,只剩我獨唱
  • ·一生馬戎,道別天涯
  • ·再別天涯
  • ·心已飛遠
  • 您正在瀏覽: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網友評論
    識別天際魂已飛,淡望人生炎涼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