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愛就散了吧

不愛就散了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愛到心痛算不算長久。我不明白那緣份為何,總讓我感到那麼的寂寞。

  如果說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煩惱,如果說我的付出,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什麼不早對我清楚,算了吧,散了吧。別再天天說那些傷人的話。

  說給我些空間,說全都是為我好,算了吧,放了吧,別再想着自己是天使。

  不是誰,需要誰,如果不愛就散了吧,異鄉街頭,一個人流浪,心痛要到哪裡是盡頭。

  我不明白那感情為何,總讓我感覺那麼的傷悲。如果說我們相處,總讓彼此心灰意冷,如果說已決定,將我們的感情結束。為什麼不早說清楚,算了吧,散了吧。別再苦苦追尋手中沙。

  雙手支着頭,頭髮零亂地垂了下來,疲倦地閉上眼睛,艱難地呼吸着沒你的空氣。是苦澀?還是乏味,我無法回答自己!

  原來,沒有你的空氣如此凝結,沉重得令人室息。

  突然,有冰涼的淚水滑過我的臉,沒有去阻攔,任它自由痛快的滑落,滴到鍵盤上,打濕了所有的語言。理智與思念激烈的鬥爭,獲勝的是——心不得由己。

  任那份深情,去撫摸舊時的記憶。朦朧中,我淺淺的笑了,笑意里不再甜蜜。

  看着故事的尾聲,慢慢終結為一個永恆的回憶,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請讓我慢慢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你相陪。

  人生旅途,我因愛過而完美。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學會如何愛護自己。愛,有痛無恨!多年以後,這份美麗的情愫,或許會沉澱一顆璀燦的水晶,閃耀在生命里。

  請你記着,曾經有一位女子,狂熱執着的愛過你。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愛的世界,也沒有誰是誰非。所以,我不問你為什麼,你也無須知道我為什麼。就如當初你問我為什麼愛你,我現在一樣沒有確切而簡明的答案來解釋問題,就這樣吧,讓這份情清埋藏心底,即使是痛,也要微笑的去面對。

  人生,本是不停的跋涉,不停的蛻變,才能從幼稚走向成熟。亦真亦幻有如白駒過隙,燦爛的煙花,瞬間的眩暈,令人迷醉,荒涼的~味卻給人一地冷清。驛動的人生里我享受過陽光的沐浴,也必然在命運的走向接受風雨的洗禮,生活沒有一成不變的模式,幸福也沒有永恆。

  我確定,我心曾凝聚於你一身,被愛撫的歲月,使心靈有了深度和廣度,是你造就了一個豐滿的靈魂,再一次感謝你。

  多年以後,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你的世界不再有我的眷戀。只有愛過的痕迹,一如昨日煙花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愛就散了吧
網友評論
不愛就散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