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天際黃昏

天際黃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每一次突然自我,其中總是摻雜着諸多的不安。每一次海闊天空,心中總有些往事無法割捨。這世上沒有一種陰霾可以一掃而光,更沒有一種憂愁可以瞬間消逝。如果時間可以凝固,那些逝去的、收穫的、想要的、遺忘的、錯過的還會不會依稀可見?

  褪色的光陰里,那曾經滿懷夢想的少年,只能將夢想遺忘。在半夢半醒間描繪那副不知名的畫卷。

  赤色的晚霞映着夕陽的光輝,靜靜的等待夜的降臨。不遠處,一隻小船在滿是蘆葦的河面上飄蕩着,船的主人沒有划槳,而是獃獃的坐在,望着天際黃昏。夕陽的餘暉灑在他的臉上,衣衫也被晚風輕輕扶起,兩三隻水鳥盤旋在小船周圍,小船搖搖晃晃、心事三三兩兩…

  思緒像夢一樣悠長,那似夢非夢間,過往的歲月宛如昨日般在心頭回蕩。如果時間走了,那柔柔的晚風是否依舊?如果記憶散了,那回眸的瞬間是否難忘?

您正在瀏覽: 天際黃昏
網友評論
天際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