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春夢。

我的春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春夢。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我的中國夢

  昨日家母大概念及我和卉卉有日子沒回老家去了,打來電話詢問,我因為妻最近愛吃白菜,遂接了電話一開口便問今年的白菜長的怎麼樣了,家母在電話那頭微笑,於是關於白菜我們聊了很多,於是,晚上做夢,夢見的便全是白菜。 先是一顆妖嬈的白菜,不知怎麼竟從土裡走了出來,徑直過來把我迎到自家地里,然後一顆一顆的向我介紹,那被介紹的白菜便一個一個頷首問安,有的白菜清瘦,有的豐滿,有的還故意搔首弄姿,這會兒剛剛進入秋涼,白菜們居然還都個個身上光溜,說話都呵着寒氣,我像帝王一樣個個審閱,忽然有個個頭很小的白菜款款而至,踮起腳尖對我說了一句悄悄話,我還沒有來得及聽清楚是什麼話,其他的白菜們,便都跟着鬨笑起來,那嬌小的白菜接着就消失了。我又繼續向前走,然而這次走着走着,發現有很多白菜都病懨懨的,經詢問后才知道都害了口腔潰瘍,爛掉好多片葉子,於是我嘴角疼了疼,醒了過來。

  這夢讓我醒時記憶猶新,白天起來照照鏡子,居然真的就得了潰瘍,於是開心的笑笑,記下次篇,可以證明我雖夢見一大片全身赤裸的白菜,但卻不是春夢,只不過是此病的徵兆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夢。
網友評論
我的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