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潮湧動,抒一份惆悵情懷

心潮湧動,抒一份惆悵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認識的人那麼多,情投意合的能有幾人?名曰為朋友的人也多,知心的又能有幾個?生命中遇見的人來來去去,能愛上的又是誰?即使是最親密的朋友,也不能想見就見。他們都奔波於工作,忙碌於生活,於是少了問候少了聯絡,可心中卻常常想起常常惦念。

  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寂寞成為一種本能,我們也就適應了這樣的一種生活。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舞台,上演着屬於他的喜怒哀樂,每個人都戴着適合自己的面具,裝扮着屬於他自己的人生角色,喧囂的都市帶不走心中的凄涼,歲月的紛飛淡漠不了心中的情誼,骨子裡滋生的還是那份莫名的感傷!努力的想握住幸福,可心卻無法被感動,看着那歲月紛飛,還是傻傻的在這裡,感覺不到溫暖的氣息!

  夢想總是那麼美好,現實卻如此殘忍,沒有人會替你實現願望,圓你夢想,而你再也找不到勇氣和信心,當心不再放逐愛不再糾結的時候,剩下的只是一份寧靜,無所謂亦無所求,不再哀嘆花開又花落,不再吟唱人生的苦樂,只為擁有的今天快樂就好!不再去在意誰還會記得誰,誰還愛着誰,時間是最好的腐蝕劑,也許久了就遺忘了?

  再也回不到最初,依舊是一種心傷,多年以來你還不能隨遇而安,當距離拉長了思念,愛也就成了痛。沒有親情守候的日子,心在漂移,是不是這裡的夜晚沒有星星,你才看不清前方的路,太多時候也只想沉默,無語不是無話可說,而不知該怎麼真實的表達,對着鏡子才發現眼睛紅了,原來昨夜你哭了……

您正在瀏覽: 心潮湧動,抒一份惆悵情懷
網友評論
心潮湧動,抒一份惆悵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