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空洞的冷落讓我毅然執着

空洞的冷落讓我毅然執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當寂寞的明月能為我喝彩,我願意為一份鼓勵,堅持~執着。當爭艷的群星威嚴的對我當頭痛嚇he,我情願為一個對錯辯解至,魚死~網破。當高聳的烏雲威嚴的引導我的選擇,我寧可堅定的靜賞你的冰融啼落。當個人的經歷並不被人了解到透徹,我堅持我義無反顧的在我“驕傲”的叛逆中漫長的思索。其實也只是一個選擇,其實也只是一份執着,其實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匆匆的過客,何必為自己和別人附加太多的荊棘,何必為生命的插曲牽強的隨聲附和。無論對錯至少你也有權利知道選擇的結果,即使參差,即使波瀾起碼我要知道我所付出的值不值得。不要為我的人生增加太多的負荷,不要為你的勸慰添加太多的苛刻。每一個人要知道權利是什麼就好了,我可能有些片面也可能有些自我,但是我要說,我要告訴每一個對我苦口婆心真情演繹的作者。權利是別人給的。是一份尊重,一份敬畏,一份歉疚,但也是一份並不難開啟的偽裝起來的木鎖。只是看我要怎麼做。但是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我堅持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空洞的冷落讓我毅然執着
網友評論
空洞的冷落讓我毅然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