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在網絡里尋一片蔚藍的天

在網絡里尋一片蔚藍的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網絡里尋一片蔚藍的天 標籤:跑出一片天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莫名煩燥,來這學習大半個月了,原以為可以回去了,回到我熟悉的城市,那裡有我的家,還有牽挂我的朋友們。想念躺在家沙發的感覺,想念在家可以做自己想吃的東西,哪怕是白水麵條吃起來也是樂茲茲的。因為那是我的生活、我一人的世界、很清、很凈。就這樣眼巴巴的看着他們的車駛向回庫的方向,留下痴痴的我。

  下班了找台電腦上上網,逛逛朋友空間,看看朋友們最近有什麼新的動態、心情如何。雖然天各一方不曾謀面,但隔屏的你卻如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的兄弟姐妹,在這裡沒有達官顯貴,沒有貧富貴賤,沒有年齡界線,看不見虛偽的表情,看不見鄙夷的言行,只能從文字里感受着彼此的喜怒哀樂,陪伴着同歡飲泣,都那麼的在乎。每次走訪空間沒有過多的留言,沒有豐富的表情,只是想多多了解你、懂你,只是想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此時才真正的體味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意境。有些人註定是我們路途上擦肩的過客,有些人因為共同的情趣愛好,靈犀的邂逅,從此點燃心燈,彼此欣賞、鼓勵、支持,成了不能相忘的良師益友,知心知己。走訪在網絡的滄海里,常常被那些如水的文字、細膩的情感、唯美的詞賦誘惑,心情隨着文采跌宕起伏,或哀怨悲憫,或淡若秋菊,或朗懷淺笑,如痴如醉。

  轉向頭看向窗外,天空一片蔚藍,似乎心情稍有好轉,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偏愛蔚藍,當然也喜歡純白。在天地之間,蔚藍,是主色。博大無垠,包容一切。蔚藍,她隨時隨地守護在你的身旁,也會時時提醒你,讓你看到新的希望。我,經歷過無數個無助。在那無助的日子裡,我遙望蔚藍,心中的波瀾漸漸地揚起了重新起航的風帆,駛向未來,駛向更遠。於是,在一次再心中暗暗對自己說,加油吧,認真的對待以後生活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在網絡里尋一片蔚藍的天
網友評論
在網絡里尋一片蔚藍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