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一)

  今天跟對象一起去影院看了《萬萬沒想到之西遊片》。是今晚6點放映的,出來后,只是覺得好,好在哪裡呢?下面慢慢道來。

  其實最初想去看的初衷是因為之前的萬萬沒想到的小電影很好看,而想去看看這部電影,於是花了點錢跟對象一起去看。

  簡單來說吧,劇情好,演員演技好,情節脈絡緊湊,結局完美。評分:滿分-1.為什麼減一呢?就怪最後打的那個廣告吧。

  個人覺得,這絕對一部神作,別的不重要,看完后你看爽了沒?爽了!那就夠了!

  什麼回想不回想,看完之後讓觀眾覺得爽。那才是真正的評分,不摻任何水分。

  《萬萬沒想到之西遊片》票房絕對不是問題,現在看的就是最高能拿到多少的票房了。

  而有些電影不是靠搞笑無厘頭吸引人,那就看是否能讓觀眾看了你的電影開頭10分鐘后想去看你的電影下文,吸引觀眾看到結局,最後給觀眾完整的結束掉電影,不是讓觀眾一頭霧水的看完結局。而後觀眾還想看下一部或者想回頭再看,並且捨得花錢回頭看,那麼,這部電影也是成功的。

  (其實,這些都是我看電影看出來的,並不是胡亂說的,我平均每周最少去影院看兩次電影,其餘空閑時間在網上什麼都看。看的多了,也就懂了一些東西。如果你們不認同,那也請不要噴。除非你們也最少每周都花錢去看兩次電影。)

  與我同是新人的編劇們,建議你們多看,看的多了,也就懂了。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二)

  知乎上有人提問,《萬萬沒想到》是成功人士自稱潘坷醋取潘康那嗎?

  也有很多短評說,超長網劇罷了,這年頭誰都能冒出來拍個大電影,有必要花錢看嗎?坐我旁邊神經大條的觀眾在點映後跟我說除了真的好笑以外,熬不出任何雞湯——所以此片除了"鬨笑一堂"大概也沒有什麼終極奧義。

  我倒着答,盡量不劇透完全:

  首先故事梗概,魔王封印意外解除,著名潘空救世界,一個大寫的"哦".

  然後是叫西遊篇沒錯吧?哦那其實沒有這四個人一匹馬,也完全演的起來。不過作為陳柏霖老師十幾年老粉,我可以假裝忽略這條。

  再說感情線,女主角"哇靠此生就決定愛大鎚了"的理由場景還有點單薄,愛花的女人太好追。

  高潮來了,小美隨便發出內心呼喚(大家幫幫大鎚吧),昔日愚民就能起義,如果我站起來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應該也有蠻多人跟我跑吧?沒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但它仍是一部時時切題的作品,就像上學的時候老師教大家做閱讀題沒事就點題,總能得分。

  這麼多出場人物, 我們習慣自以為是,鎖定一堆兇手, 但終極boss並不是你想得那樣。

  故事已經開始了!其實還沒有。故事到這兒應該結束了!其實也沒有。願surprise與你們同在。

  起始與終止,取決於講故事的人,我感覺這是正確的導向。所以近年市面上大電影的概念,也不一定就是你想得那樣。

  關於萬合天宜的夢想與情懷(可見叫獸易小星6月3的長微博),不管他有沒有,這兒也就不提了。

  所以奧義就是片名吧。這本來就是一個生活中反覆被實踐着的命題,大家都承認,不是嗎?

  至於花錢進影院,這又是一個因人而異的問題,好比我在電腦上也能聽周杰倫的歌,至少還修過音,但是我還是會買票看現場,雖然他根本不缺錢。這是一種"關你X事"的支持,誰還沒做過某些人或事的腦殘粉呢?

  第一個問題,

  引導演的答案:潘空飧齔坪羰欠芏分械哪昵嵋淮的自嘲,沒有進取心、失敗都以"我是潘"為借口、並對世界不抱善意的人沒資格自稱潘俊R蛭潘恐沼心嫦日,而傻X沒有那一天。

  我一向對電影態度寬容,比起十幾億的大鵬,大鎚給的驚喜更多更多更多。

  更或許我們什麼都不需要想,破道理比不上開心笑,開心笑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
網友評論
萬萬沒想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