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改變自我的夢

一個改變自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改變自我的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自我介紹 我的中國夢

  高中時總以為大學的生活是很好很好的!但現在我覺得大學生活是很無聊、很空虛的!特別是在上課時,和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甚至覺得讀大學簡直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真的覺得太對不起在外打工的父母了!弟弟比我小都去打工了,而且還能養活自己。而我卻在這拿着父母的血汗錢得過且過,有時都產生了想退學的念頭。直到做了這個改變自我的夢!

  雖然這個夢已經過去兩天了,但我對它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它從本質上改變了我的現狀,也很有可能影響我的一生。尤其是夢中的她!她是第一個說我進入大學后變得“墮落”的人。她也是我最最欣賞的人!因為她做的一些事是我感到自愧不如的!她會記錄她每天的花費,就連早餐的花費都要記錄下來,這種細心是我不能做到的!因此我非常的佩服她!

  這個夢也許將會是我人生的一個重大的轉折點!我夢到在一個party中剛好遇見她,而我們只是簡單的寒暄幾句。不久就有很多人開始去跳舞了,我也恨想叫她一起去跳舞。可是我突然察覺到我什麼都不會,甚至連我的表情都顯得很獃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而就在這時另一個男生請她去跳舞了,看着他們翩翩起舞的樣子,我內心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心慌!我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我就什麼都不會呢!”內心湧來一陣陣的空虛感!覺得非常傷心!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休息了。於是我鼓足勇氣上前去請她跳舞,可就在這時我的眼睛看不清了,不管我怎麼戴正我的眼鏡都不能看清楚她了…..也就這樣我醒了,覺得太遺憾了!太失落了!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醒后的我真的很悲傷!覺得自己真的太沒用了!太失敗了!但同時我的內心也升起了要學點真本事的想法。在大學里一定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因為大學給我創建了一個非常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應該好好的珍惜!

  我也會永遠記住這個夢,永遠記住她!是她讓徹底改變了對大學的印象。我也會永遠記住父母的辛苦付出!也會向全世界證明:我的這副眼鏡可不是白戴的!

  2009年

您正在瀏覽: 一個改變自我的夢
網友評論
一個改變自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