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只記寒宵不記夢

只記寒宵不記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孤單中的守候記憶。這種美麗影射着青春的殘缺。

  __題記

  只記寒宵不記夢。虛幻的日子中,總是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獨角戲。那青春中所殘存在腦海中的那一絲沒落的思念,在堆積着。終是一日,我的世界中只存在着寒窗、幽夢,還有那殘月,當然還有我自己。

  念。人生在世,何愁無牽挂?唯怕夢醒無人知。孤單的日子裡,我學會了如何守候那段記憶,生怕失去了一切似地守候。沒有一個人去理會這無趣的舉動,只用那冷漠的笑聲來取笑我。曾說過一句話:只要用那有限去創造,才能得出無限。然而,我就是因為害怕失去,一直沒有擺脫心中的那把枷鎖的束縛。可能那段記憶太珍貴了吧!雖然往昔的那些,早已物是人非了,但留下的卻是不一般的東西。

  捆。我一直感覺,歲月就似繩索,時刻捆綁着我,然後把我拉往死亡的深淵。在這個英雄的時代,我迷失了道路,心裡總是想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存不存在未來。傷心時,總是在孤單中度過;高興時,也只是在歲月所遺忘的角落中,以感動度過。

  我只知道付出得太多,收穫得太少了。只有無盡的奮鬥,從來沒有停止過,可能那是所謂的將來時吧!

  “仲夏,回眸遙想。花滿地,樹影斑駁,少年不懂當年事,亦把承諾當玩戲;當今已覺醒,欲忘懷···”

只記寒宵不記夢 範文推薦:

  • ·寒宵軫念
  • ·記夢
  • · 永遠只記得你
  • ·我只記得
  • ·只記得你
  • 您正在瀏覽: 只記寒宵不記夢
    網友評論
    只記寒宵不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