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我的中國夢

  我的家鄉,是個小縣城,處處瀰漫著讓我留戀的氣息,彌留着伴隨我成長的腳印、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沒有市區的繁華和喧囂。這裡,看不到車水馬龍的交通,見不着美輪美奐的夜景。這裡沒有高架,沒有地鐵。沒關係,這裡的人力三輪,會讓你感受上海灘時代人力交通的魅力。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這裡沒有山珍海味,沒有野味佳肴。這裡的菜館師傅似乎比不上專業。沒關係,這裡有讓人迷戀的牛肉麵,這裡有鄉里香。沒關係,這裡還有母親的廚藝。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這裡,沒有摩天大廈,沒有奢侈酒樓。這裡,沒有歡樂谷,沒有動物園。沒關係,這,山蔥鬱,氣清爽。風含情,水含笑。這裡有個美麗的鄰居--武當山。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它不大,它不吵。電影院到廣場有兩個街區,母校到體育場只有步行十分鐘的距離。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它,是個牽挂。當下火車出站的那一刻,所有寒天排隊買票、深夜等車的委屈,日常工作壓力的壓抑,被不理解時候的失落,深夜對着手機發獃時候的孤獨,還有那偶爾對未來的迷茫,等等這一切,都化作泡影。因為這裡是家。這裡,你還會是個孩子。大概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吧。

  我的家鄉,是個小縣城。這裡有我最好的兄弟,如今大家已各奔東西,雖然不常聯繫,別忘了我會想念你們。

  我的家鄉,是個小縣城。這裡有我最愛的人。很愛很愛。

  我的家鄉,是個小縣城。我的家,在農村。爸媽已銀髮盤頭,我知道他們時刻牽挂着我,我知道他們愛我勝過生命。我知道我的一個電話會讓他們欣喜,我知道我的隨意一句話會讓他們留意。我都知道。

  我的家鄉,只是個小縣城,佑我出生,伴我成長。希望未來的哪一天,我能在這裡化為過去。

  我的家鄉。你想家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