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腿骨質增生了

我的腿骨質增生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腿骨質增生了 標籤:我的中國夢

  膝蓋痛了可能兩個月了,嘴巴說去看看,可是總是往後推,也是沒太在意,想着可能又是坐月子留下的病根,看看也就是風濕病關節炎之類吧。

  兩個月,還想用鍛煉身體的方式想着它會自然好的。

  可是連續的晴天疼痛一天都沒有減輕過,我想到可能不是單純的風濕類疼痛了。

  終於,自己為自己的腿,休息去醫院。

  片子拍完后,大夫說骨質增生,磨損,老化。說不能穿高跟鞋,不能爬山,不能爬樓梯,要保持體重,胖起來膝蓋處壓力會更大,更嚴重。這種病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痛,絕經后更加。

  我怕了,我哭了。我的腿,我的腿就要不行了,這樣不能,那樣不能,這不已經不正常了?

  我喜歡每天的蹦蹦跳跳不能做了,我一走就跑的習慣不能做了,我這急脾氣遇事怎麼受得了?不能穿高跟鞋,雖然是遺憾,這還是最小的事情,可是不能爬樓梯,出門到處都是樓梯,我怎麼辦?不能爬山,我的旅遊夢想還沒開始進行呢?我走出村莊,來到外面的世界,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去看看海,看看山,被工作累着,被賺錢累着,總是捨不得時間,拖拖拖,拖到今天無情的剝奪了攀登的權利。

  醫生還說注意飲食,這種病跟缺鈣有關係。工作太忙,吃飯沒個準點,很多時候隨便扒拉幾口或者吃點剩菜剩飯。而且本身不會燒菜,所以對吃飯一直都是湊活的態度對待。今天因為吃,膝蓋生病了,那我的胃呢?胃還是好的嗎?前幾天不還痛的走都走都不能走呢?

  我的心也快跟着着病死了,痛?真的特別的痛。這就是我拚命工作的結局嗎?這就是我拚命工作換來的報嘗嗎?我付出的代價太大了吧!

  我以後的路怎麼走?醫生的話已經把我的腿判了死刑,不能走路,想去那裡,不能去那裡,這是怎樣的痛苦?

  三十六歲,外表是超年齡的老與憔悴,眼睛已經是殘疾,胃病小時候就有了,腰不時的疼痛,如今腿也差不多殘廢了。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

  命?真的是命嗎?我的身世,我的在兄弟姐妹中最貧困最卑微的一個,怎麼會所有的不幸到來光顧我?

  我要吃好一點,腦子裡的工作生活節奏慢一點,亡羊補牢為時是否已完?

  我又想到了那句多少人不知說了多少遍的話,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所有的什麼還有意義嗎?

  哭,沒用,痛,沒用!只有把握今天,珍惜當下,把健康當做首位。吃,不要馬虎,不要節約,剩下的錢傷了身體,再去買葯,那划算嗎?生了病,用錢真能換來健康嗎?所以,所以,自己好好掂量掂量吧!

  想做的事,想說的話,立馬去做,去說,不要等着什麼都不能做了,不能說了再去後悔!我就是例子!身邊這樣的例子少嗎?

  我該何去何從,選擇什麼樣的路呢?我的腿!後半生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腿骨質增生了
網友評論
我的腿骨質增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