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個孩子,時常還會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撒嬌,不知不覺中,也已奔三十了,再不願承認,照鏡子的時候也會發現幾條淡淡的魚尾紋早已悄悄的爬上了眼角。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流淌。

  那些年,我們瘋狂的追逐四大天王,我們迷戀幾米、喜歡張小嫻,我們故作深沉而憂鬱的整天發獃,偷偷喜歡着自己心裡的那個他(她),深夜裡寫着自己的青澀……

  那個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已經懂得了人生,看透了世事。

  曾幾何時,我們也學會了妥協,學會了圓滑,學會了奉承,學會了偽裝,我們不再真正的快樂,卻為了真正的生活而打拚着,堅持着……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

  我們不再任性,不再孤傲,生活教會了我們腳踏實地,經歷過人生的坎坷才會真正明白平平安安才是幸福。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雖然那個年少輕狂的年代一去不返,為了前方的明天,我願微笑着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