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否你還記得我第一次叫你們爸爸媽媽時的喜悅,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為我跨上書包的時刻,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為我準備行李的時刻,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火車漸漸遠去的背影。

  ————親愛的父母你們還好嗎

  不知道是否你還記得我們兒時的諾言,不知道是否你還記得曾經嬉鬧的夥伴,曾經的我們在一起摸爬滾打,不知是否還記得我挨打你為我報仇,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走過的每一條路,包括曾經我們一起喜歡的那個女孩。

  ————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相見,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我們每個夜晚發的信息,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在威風中為你披上的衣服,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們在黑夜的街道走過多少個來回,不知道你是否還記我們曾同吃一碗飯的幸福,不知道你是否還記我們有過多少句的我愛你,和多少句的對不起。

  ————親愛的曾經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