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多想,那些和你一起的日子變成一場雨,我們都收起雨傘,在這場時光雨里,盡情的融入在這場寂靜的雨里,也許會忘了回憶,可是我們卻記得彼此。

  多希望真有這麼一場雨,像是春雨,沒有夏日的驚雷,潤潤的流淌在我們過去的時光,輕輕的掛在青春的玻璃窗面,就這樣陪伴,一直到黑夜來臨。

  青春騎着單車,急馳在時光的大路上,遠遠的將我們拋棄,就連路邊的風景也將你我忘記。

  青春是一場明媚的驕陽,玩耍在天際的雲朵,偶爾圍繞,偶爾遠去,可是總有踟躕的時候,那便是我們爽朗的歲月。

  可是青春並不聽話,要是青春是一條小狗,那該多好,我們就永遠充滿歡笑。如果,青春真變成了小狗,那我們就多了一個朋友。

  盼望,青春是一場夢,是上天賜給我們的一個音符,撥弄琴弦,偶爾響起一支天籟,蕩滌我們的浮躁,告別昨日的憂傷。

  夢,將醒來,紀念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