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誰存彈琴唱着誰的十八歲

  年輕的誓言

  就像東去的流水…

  我們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偶爾想起,心還是會痛,卻也夾雜了說不出的甜蜜,像一首曾經深愛過的情歌,歌詞早已模糊,動人的旋律卻一直強留在心裡,揮之不去…

  無論多少往事、多少怨恨、多少糾纏,都只是我們大腦中的幾個細胞,失去了就可以忘記,就像無論多麼狂暴的風雨,過去了就會天晴了。

  也許你會遇到很多人…也許哪個人的出現將會成為你一生之中最亮的月光,或許你們終究差了一厘米的距離,或許會終老一生。

  或許每個人都要曾遇到過差一厘米的人,然後才會找到終老一生的人;每個人也夫會是差一厘米的人,當他終於成熟了,就變成了終老一生的人…

  失去並不可怕、掌握失去這門藝術並不難;很多東西似乎本來就是會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災難。不再遺憾自己的失去,也不再羨慕他人的幸福,開始重新品味自己的人生,正如品一杯苦咖啡,雖然苦澀,卻香醇綿長…

  生命本是一場寂寞的旅行,不論長短,最終都會畫上一個句號。圓滿抑或是蒼涼,卻都在堅實中遺忘,而那真正被人所銘記於心的是沿途的風景,是等待花期時的期盼,是欣賞沿途風景時的安然。

  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着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后,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月光再亮,終究冰涼!洋,只有你的青春永不腐朽…我非常非常的想念你,這是我最透明的秘密…請大家更珍惜、愛護身邊的人吧!活着的人總有一天會老去。青春,終將逝去。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謹以次文,獻給我們即將失去,或終將失去的青春歲月。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