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哪來的不知所措,見六月明媚的天空大雪飄;哪來的啞口無言,聽六月得意的空氣冷風吹;哪來的躁動不安,看六月年輕的心靈夢在飛。唏噓呼,我最親愛的,沒人當真,為什麼你要那麼在意。噠噠---噠!空氣安靜了,音樂停止了,曼妙的舞姿不在旋轉,旋轉;悠揚的歌聲不在旋轉,旋轉;華麗的水晶燈不在旋轉,旋轉。天花板沒有旋轉,大地沒有旋轉,情人手中的玫瑰花呀,從未旋轉。沒人在意的旋轉,親愛的你還在意着什麼?

  你說,一隻月光下的螢火蟲在沒有帘子的落地窗前隔着帶有溫度的玻璃旋轉,旋轉。天總是灰濛濛的,城市的燈光使黑夜不在那麼深不可測,不純粹的黑夜不神秘了,不旋轉的思緒不開心了。對了,你說,怎麼月光也不在皎潔了,星星都到哪兒去了。呵呵,你還記得兒時的星空嗎,尤其在爽朗的夏夜躺在自家院子的小涼席上,和你最親愛的兄弟姐妹一起仰望,一起暢想,一起做着星空旋轉的夢,是黑的夜繽紛五彩的夢,還帶有甜甜的水果布丁的味道,對不對,也不知道我說了,親愛的你可記得。

  失去的是記憶里最初的愛,站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我們像不像任性走失的小孩,只能怪我們都太貪玩了。可知道我是被你遺忘的精彩,真希望下個路口,親愛的你能看到我,多給我一些拼湊的意外,請忘了那些該與不該,你的掌聲才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是的,親愛的,你優雅美麗大方可愛,恩,卡其色的碎花長裙真的很配你,你有一雙多麼令人羨慕纖細的雙手,可你撐着太陽傘與我擦肩而過,我一直在幻想你的掌聲,悅耳動聽?太陽曬得我分心不能追隨你,額,對不起,有點太熱。

  是的,親愛的你看起來真酷,寬鬆的藍色牛仔褲,白色體恤,真適合你,可為什麼你雙手插在口袋迎着陽光卻冷冷的走開,沒有溫度的眼神不可愛,這不像你,真的很不像你,額,有點冷。

  是的,親愛的,你畏畏縮縮,躲在角落,數着流逝的時間,嘀嗒嘀嗒嘀,哼,你看你那隻黑色的手錶真難看,真難看,還響個不停。但是要知道在你手腕就是你的,你該站出來大聲的說“這是我的,關你什麼事”,你只會越躲越遠,我都快看不見你了,你該站出來和我理論才是,額,好失望。

  是的親愛的,你沒有和我計較,我也知道你不會,只是清風彷彿送來一種充滿力量的掌聲,我知道是你的,瞬間感到一種恰到好處十分舒適的溫度在我身邊快樂旋轉,這溫度來自善良的你,寬容的你,懂得釋放正能量雖然膽怯的你,謝謝,恩,是真心。

  “親愛的,沒人在意的那些旋轉,你在意着什麼。”

  “恩,在意的是真心。”

  {此文,獻給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家人還有給過我溫暖與鼓勵的人兒,希望可愛的小玲妹子高考順利,加油,不論怎樣姐姐為你鼓掌。}

您正在瀏覽: 掌聲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