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散文網諸君

致散文網諸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散文網諸君好!

  我是在今年三月份加入本散文吧的,時至今日已有數月之久。我所說數月之久,並不是為了說明我資格老。若是,肯定會有很多君出來反對。我是為了說明在同一個地方“生活”久了便會發現它的一些問題。

  就拿昨天來說。昨天我在本吧發表文章后,在“收到的評論”一欄中看到了一句很有“文化”的話:何為詩,須自知,此小侃,太爛!礙於面子問題,我暫且不把寫持此“高論”者的姓名說出來。我就不明白了,您不是什麼編輯,您有什麼資格持此“高論”?二,若您是一著名詩人,說我有辱中國詩文化。我還是要說我是一初寫詩之人,敢問您一寫詩便能寫出一個“著名詩人”出來?如此說來您也是一素質與詩質極不相稱的詩人。話說,千里有緣來相會。我們很高興能在散文吧上相識,很高興能與諸君成為朋友。您看到了自己覺得不太滿意的文章,您首先要做的應該是要把您覺得不滿意之處說出來,讓作者去改正、去提高,而不是直接去打擊作者。再說了,光打擊對作者的提高有用嗎?我相信大家都是愛面子的人,您這一打擊對抗打擊能力強的作者來說也許影響不大,如果作者不是一抗打擊強者呢?他會有何感想,他又會不會繼續創作下去?再說一句您是文學大家、文學名人嗎?若是的話,我想您呆錯地方了,因為我們這個地方供不起您這尊大佛,您應該去出書。我啰嗦了這麼多並不是為了我的個人私怨,最主要的是為了本的純凈。諸君如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我希望諸君能及時向編輯反映,同時也希望各位編輯能及時處理。

  也給各位編輯(或會員)說說:一,我在閱讀本吧的文章時有時會發現很多的錯別字,這主要是因為作者在做文時粗心而造成,我希望各位編輯在審核文章時能給予糾正。二,是我的個人想法:我在瀏覽文章時看到了很多編輯(或會員)給自己的文章以推薦,我覺得這沒有必要。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只要您的文章寫得好,自然會被其他的編輯推薦出來。我提出此想法主要是因為本吧又推出了一個新欄目,即各位會員都可以審核文章。如此一來,定會有很多會員都推薦自己的文章,若被推薦的文章文質好還好,若不好,勢必會影響諸君的閱讀感受。

  非常感謝各位編輯這麼長時間以來對我文章的審核,您們辛苦了!

  最後祝諸君一切都好!同時也祝越辦越好!( : )

  註:上面所說內容皆為本人之觀點與想法,望諸君理性看待為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致散文網諸君
網友評論
致散文網諸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