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請給我一點掌聲

請給我一點掌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請給我一點掌聲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文/晚歌,:

  無論我做的好與不好,請給我一點掌聲。

  ————題記

  從前,不久,一點也不久,只要稍微的回憶一下下,便是到了,如同幻燈片般的畫面不停的閃過,閃啊閃,閃到了現在。有哭有笑,有酸有甜,有苦有淚。可是,仔細看看,這部回放着我們人生經歷的電影,有哪些值得你去回味,有哪些值得你去落淚,有哪些值得你去懷戀…………

  從前啊,一直幻想着明天。

  現在啊,就連今天也都無法全身心的面對,缺少了年少時對將來的無畏。

  可在仔細看看,那不我們自導自演的電影啊,又有哪些是真正值得我們去留戀,哪些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呢?

  不知何時起,從前,那些快樂的回憶似乎已被屏蔽,能記住的就僅剩下了滿腹的憂傷。於是了,我們便開始怨天尤人,感嘆世道的不公,也就成了現如今悲傷的導索,頹廢的理由。

  是不是很想回到從前?

  然後去改變那些已經事先知曉的事情,讓生活一下子就變的如同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天真,很天真,我們都很天真。

  在我,在你,在某些人的眼裡,看到的也許僅僅是傷痛的過往,虛幻的未來,卻永遠也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年少之時,有着對未來無畏的精神,於是,便朝着未來奮鬥了。但不長久就放棄了,是沒了持久的信念,沒了精神的支柱,沒了前進的動力。

  現在,連鼓起勇氣面對今天,都顯的有些力不從心了。或許,在我將一件事辦砸的時候,等待我的不要是責罵與譏諷:或許,在我將一件事做的很好的時候,迎接我的即使是微弱的掌聲。那這一切,也許都會變了。

  我從未放棄過自己,只是害怕已被別人放棄了。

  無論我的好與不好,請給我一點掌聲。可以是鼓勵,激勵,也可以是安慰,褒揚……總之,無論我的好與不好,只要我儘力了,那麼,請給我一點掌聲。這樣,我就能夠知曉有誰會在乎我的存在:這樣,我也就能夠知曉,我的人生不是空白如紙:這樣,我才能夠為了讓在乎我的人更在乎我,為了我那並非空白的人生增添更多的光彩而發奮努力,鬥志昂揚。

  無論我做的好與不好,請給我一點掌聲,讓我有猶如從前面對我來無畏的精神,賜予我直視現在,直視未來的勇氣。

  幾年,十幾年,幾十年過後。讓我們能夠在回到從前,回到那部能夠回放我們人生所有的經歷,我們自導自演的電影中,能夠尋找出真正值得我們留戀,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無論我做的好與不好,都請給我一點掌聲。別用你們那無情的責罵與譏諷,將我希翼額光芒全部扼殺。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點掌聲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點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