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現代通訊工具為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現代通訊工具為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現代通訊工具為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標籤:現代企業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今天與女兒成功地用手機進行了視頻對話,圖像清晰,近在咫尺,聲音相對差點,不太清楚。但是,這是科學成果帶來的新生活,新式便捷的現代化通訊工具給大家帶來的福音。過去人們常說:已后打電話,可以面對面地交流,這是對可視電話的期盼,今天已經初步實現了。是騰訊為客戶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讓大眾分享了科技發展帶來的喜悅和福祉。

  隨着科學的進步,更多更好的科技產品不久將來投入生活中,惠及千家萬戶,讓生活質量明顯提升到一個新層次。以後什麼時空,距離不在成為相互交流的障礙物,現代化的通訊工具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促進了社會和諧發展壯大,讓溫暖的情感陽光照亮大家的心胸,照亮整個世界,促進社會大家庭更加和諧,更加溫馨。

  科學就是先進的生產力,科學是社會前進的助力器。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掌握科學技術,為人類社創造優越生活時空,造福於人類社會。相信明天更美好,科技帶我們步入陽光家園。

  生活是美好的,和睦的家庭更美好,更幸福。在現代社會中,我們要緊跟時代的前進步伐,運用先進的科學產品,服務於生活,提升生活質量,讓親情瀰漫於和諧家庭上空,老年人生活的幸福,年輕人事業騰飛,孩子快樂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現代通訊工具為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網友評論
現代通訊工具為美好生活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