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的思考

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的思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

  一農婦述其夫臨危時,先卧床難移;忽力大無比;四、五個大男人強按在床;過一會兒,死亡。她說:肯定有“外科”(癔病)。

  二、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的思考

  1、我認為:此夫臨危,身體內部間及身體內部與宇宙萬物間的聯繫均失去了平衡(天人合一)狀態;人體自然防禦機制和意念防禦機制均崩潰,易於接收宇宙動態平衡系統的自然能量(力量),受自然能量(力量)的驅動而力大無比;過一會兒,農夫已死亡,已不受自然力量的支配;此自然現象也,非“神力”(癔病)也!

  2、中醫學認為:“陰平陽秘,精神乃治”;“陰陽離決,精氣乃絕”。此夫臨危,陰氣竭於內,陽氣浮於外;陰陽離決的瞬間,出現了怪異的力量;此自然現象也,非“外科”也!

  3、西醫學認為:此夫臨危,體內的平衡系統的制約失調,體內的能量一下子釋放出來,出現了力大無比的怪異力量;此生命現象也,非“外科”也!

您正在瀏覽: 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的思考
網友評論
農夫臨危時的怪異力量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