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靜靜的夜,熄滅了所有的燈,唯獨心燭不滅,輕輕地燃燒着我的孤獨,也許傷痕纍纍是我生活的全部,心又一次的隨語言碰撞了一下,淚如雨下、我真的承受不起,只因為我們愛的太深和太痛苦,愛情並非是相互佔有,更多的是希望對方幸福,沒有任何壓力和煩惱!曾經也有多少濃濃的愛,而今,卻是撕心裂肺的痛苦。看一次哭一次,想一回疼一回,何必把自己弄的這麼慘。滿滿的淚水無止地流着,我真的無法做到去放開那屬於自己的記憶?

  你也在想,為什麼要來弄碎我的心,來帶走你的愛,留給我哀傷和寂寞,從此安靜,喜歡遠離歡笑,遠離擁擠的人群嗎?你也要封閉你自己嗎?誰會撫干你心間滴落的淚,你已儘力了,回歸現實吧,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生活屬於你,你的生活不會像從前那樣無奈,無助我不想看到你那樣的生活,其實我一直在————你無助時可以借我的肩靠靠聽你訴說,那一刻我屬於你,當你我一天天的老去,當你心中的熱情一點點融化,經歷了才明白,不管怎樣的痛,只不過是人生路上的一段日子。感情在此時變成了一杯溫開水,那麼的隨意,因為我們都明白,愛在更多的時候則是一種親情。把內心真實的情感深深掩埋,有誰能看出內心的凄苦與憂傷?真正了解自己的只有自己,真正能靜下心傾聽心聲的也只有自己,真正能讓自己從情感的低谷中走出來的,也只能是自己。是的,一切只能靠自己,沒人能夠代替。你對我不算辜負,可你欠我幸福,淚,無言的涌了出來,是孤獨、還是無奈?

  如是我聞,仰慕比暗戀還苦

  我走你的路,男兒淚,女兒哭

  我是你執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墳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難道愛比恨更難寬恕

  如是我聞,愛本是恨的來處

  胡漢不歸路,一個輸,一個哭

  寧願你恨得糊塗,中了愛的迷毒

  一面滿足,一面殘酷

  你給我保護,我還你祝福

  你英雄好漢,需要抱負,可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您正在瀏覽: 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網友評論
你欠我幸福拿什麼來彌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