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隻言片語,流年中的記事本

隻言片語,流年中的記事本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隻言片語,流年中的記事本 標籤:雨中的樹

  碎言碎語,我寫我心,隻言片語,述說流年中的絲絲記憶,即便模糊不清,我也會追憶,將這份青春繼續……

  文。君戀塵

  :

  一路前行

  拖着行李,一個人上路,坐上開去遠方的車,回頭看看離去的風景,喜歡這樣的情景,踏上征程,遠行。那是個陰雨蒙蒙的天氣,瀰漫晶瑩的水滴子,聽着MP3,望着窗外的風景,是平靜,是風雨,是希望。車駛在大橋上,那片一望無際的看似平靜的海面,不覺感觸萬分,然,風景一直在遠走。那麼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夜色迷離

  璀璨,奢華,絢麗,這是個繁華的都市,再華麗的詞藻來形容這裡的夜色都不為過。已經好久沒回到這個城市了,似陌生,似熟悉,地下鐵,步行街,一切的一切,又是那樣的親切。一個人走在路上,來往的各色的行人,置身其中,喧鬧,歡樂。迷離的了這樣的夜色,卻,有的人狂歡,有的人孤單。

  相濡以沫

  曾幾何時,相濡以沫的幸福對我來說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直到那天,一個人坐在那裡吃飯,對面坐着一對白髮蒼蒼的老者,如此情景,想必這就是最真實的幸福吧,我不禁有點羨慕。後來我對她說了這件事,呵,她問我,當我們老了,也會這樣麽。我說,這是當然的。執子之手,相濡以沫,是一種真正的幸福。

  緣來如此

  有一個詞神奇且美麗,有那麼一群人,因為緣分聚到一起。那天在群里,老哥說給我送桃子過來,當梅子姐以為我們只是隨便說說的時候,老哥已經將桃子送來了,第一次見到,沒有一絲陌生,反而在很遠處我就認出了。從不可思議到緣來如此,其實,朋友就是這樣來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緣分,讓朋友聚一起。

  城市略影

  匆忙的人群,來往的車輛,天空掉落的雨滴,天橋上倚靠的遊客,路邊小販的叫賣,不停閃爍的紅綠燈,似乎每個城市都是如此。匆匆路過,路過這邊的風景,追逐更精彩的世界。也許,每個人都在追逐着夢想而來到同樣的城市,夜以繼日,日復一日,忙碌的是身影,遺忘的,卻是是途中那美麗的風景。

  一直忙着工作,連靜下來寫日誌的時間都沒有,這篇是個記敘的小日記,說了最近這段時間的事,似乎是將生活寫的最多的一次了。今天就寫到着了,該睡覺了。

  Posted by:Junlianchen

  Date:2012.04.21

您正在瀏覽: 隻言片語,流年中的記事本
網友評論
隻言片語,流年中的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