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隻言片語——{一}

隻言片語——{一}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小時候聽大人講:好人與壞人,英雄與壞蛋的故事,那時起開始愛憎分明。長大后感覺到枝葉外面很容易添梗。這時方明白認清好與壞是幼兒班水平。

  所有的男人,自小都夢想男子漢——英雄,所有的女人,自小都夢想從容,漂亮,輕靈。

  因此,好男人與好女人的題目一出,就感覺舌根痛。

  有些人講道理:甲乙丙丁。好事者言花草:山野奇情。眼前飄過一朵白雲,不得了,她在勾引山峰。雲在天際,耳邊早已滾動雷聲。

  日月星辰,天地陰陽自然形成,要想驚天動地,泣鬼神驚,眼前氣候需先適應。

  藤與樹,樹與藤,哲理其中。藤可以比樹爬得還高,假如沒有樹,藤能否高過小蔥?所以,要明白:死保劉備的諸葛,趙雲,張飛,關公。

  矛與盾相對針鋒,風與月流逝無情。太關注眼前的光明,往往會失落在腳下的泥坑。

  前進吧,且走且行,也可以腳步蔥蔥。但是,要想展翅高空,則需要智慧的頭腦和實力的望遠鏡。

您正在瀏覽: 隻言片語——{一}
網友評論
隻言片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