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羊皮卷》讀有感1000字

讀《羊皮卷》讀有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羊皮卷》讀有感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羊皮卷》讀有感

  我曾經很無知,站在茫茫的人海中,總幻想着自己擁有世間的全部。自傲而狂妄地注視着遠方,以為那東方的太陽是因為我而光芒萬丈。在這種虛幻的大網中,我迷失了最初的航向。

  我是多麼的愚蠢和可悲啊!雖然我總是想要過一種新的、更好的生活,也從未間斷過對美好的祈望,然而,我卻從未着手行動過,每天茫然的踏進這個世界,沒有指引,沒有方向,一天天的流浪在夢的海洋。我習慣於告訴自己:明天我將要開始努力。卻不知,明天只能在失敗者的措辭中找到,今天才是要付出的日子。我對自己的愚蠢茫然無知,誤以為自己在等待着時來運轉,好象吃喝睡眠都可以推到死亡將至。

  起初,在激情的驅使下,我還是心甘情願、雄心勃勃、毫不遲疑地付出過一定的代價。但是,隨着接二連三的失望和挫折,象滴水穿石一樣的侵蝕着我的信心,摧毀着我的勇氣,磨滅着我的鬥志。在無數的辯解和託詞中,我如行屍走肉般的任時光流逝。那時不懂得,所有夢想的成真,都少不了契而不舍、堅韌不拔的拼搏過程,這種過程是點點滴滴的積累,步步為營的拓展,循序漸進的追尋。

  曾經,我不知道該如何擁抱幸福,對那天賜的幸運,我受寵若驚。一次次的機遇,一次次的順境,不僅沒有暖化如鐵的心腸,相反我還錯誤的認為,不需要付出,我一樣擁有你的溫柔和事業的成功,在泡沫的托浮下,我自以為是的學着去揮霍自己的人生。

  過去,我不知道如何對抗逆境,失敗的創傷使我的內心世界陰雲密布,失去平衡。我不知如何走出苦悶和脆弱交織的大網,沒有勇氣碰觸天賜的傷。心被折磨的難以負荷生活的挫折,於是我開始消沉,開始墮落。幼稚的認為,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樣的痛苦,我就不需要再掩飾身上的傷。

  直到那刻骨的日子,我從夢的顛峰跌入現實的低谷,才被重重的摔醒。撫着滿身的傷痕,淚,沖洗着模糊的眼睛!

  面對着世俗的嘲諷和你憔悴的身影,以及我的兩手空空,我深深的懂得:爬不起來,必會葬送一生。只要義無返顧的去奮鬥,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沐浴終將使我走出自掘的大坑,爬起來,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一片全新的天空!

  過去的,除了可以借鑒的教訓,我不會再去苦苦追憶,畢竟一切都已過去,不能讓過去再纏繞我滿身傷痕的軀體。最主要的是不值得我再為過去的痛苦浪費精力,懺悔無法將一切挽留或抹去。我不會再將希望寄託於明天,我永遠不可以讓剛從一個低谷中爬起的自己再受到衝擊。我要忘記過去,我要時刻銘記心中的目標,緊盯着腳下今天該走的路,無論今後我面對什麼樣的命運,我都要銘記那千古不變的格言:只要決心成功,就沒有什麼可以把我擊垮!

  我慶幸,逆境不僅沒有摧毀我生的勇氣,相反卻給了我拼搏的鬥志,使我一度消沉、墮落的生命重新煥發了春的氣息,擁有了自信和熱情!逆境啊,你將我從噩夢中搖醒,讓我懂得了曾經的無知和無能。你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看清了自身和身邊擁有的一切的偽善與無情,你給了我一個衡量愛情、親情、友情的天平,讓我了解了何謂善變,何謂永恆。你讓我在苦難的熔爐中錘鍊,你讓我明白,靈魂遭受煎熬的時刻,也正是生命中最多選擇與機會的時刻。是你,給了我生命中重新站起的轉折。我會保留你所賜予我的這一切,我會珍惜這警醒后的感覺。我要用行動向世人證明:今天,我懂得了努力和拼搏,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讀《羊皮卷》讀有感1000字
網友評論
讀《羊皮卷》讀有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