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無奈訴說

無奈訴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段痛,一段憶,熟悉的溫熱滴滴液體悄然落下,不被開啟的感覺已脫逃而出,漸漸地,走進塵封已久的痛苦,此刻,貌似身臨其境,驚慌,恐懼,失落伴隨着分分秒秒,靜靜地,孤獨地享受着一次次與魔鬼搏鬥的快感,戰爭的結束,回歸到了現在,疲憊了,慢慢地,阻止住魔法,努力地不再被引誘,不再被它牽着鼻子走,老是玩弄着自己的感覺,再用兩張封條狠狠地貼住缺口,讓快樂的時光無限,永遠······

  一種對,一種錯,人們總是圍繞着他們轉,對,可以用一詞來解釋“正”,錯,也可以用一詞來解釋“歪”,自古,有一說,邪不勝正,當代,似乎已悄悄被抹去一層皮,一層肉,一層心,最後,剩下的只是沒心沒肺,這真的是讓人感覺真正的醜陋,不禁心生厭惡,當災難來臨時,當考驗來臨時,有一部分人總希望會有天使來拯救,但遺憾地告訴你們,世間本沒有天使,天使來之於我們心靈的純凈,存善,一種美,做到了,被世人所敬仰。那些白衣天使,會懂的人,是永遠會懂的,當我們能夠做好自己的時候,就是可以更做好自己的時候,那是充滿光芒的美,去感染每一隻緊閉的窗戶。

  一個你,一個我,我們,大家,才有了水亦載舟之說,當水乾枯之季,就是滅亡之時,難道要直至生命的結束,醜陋才能終止嗎?

您正在瀏覽: 無奈訴說
網友評論
無奈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