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女子、那婉約的低頭》

《一女子、那婉約的低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清清的水兒流呀的悄去了它的遠途,陣陣的清風不時的駛面吻來。鳳凰邊城藍空上的白雲也歡快的舞舞起跳,心樂的歡迎這江南女子的身來。

  瞧,她正手緩的划著木漿兒使船兒盈前,就近的就近的靠近着這古樸之城的暖臟。這般的溫柔這般的悄靜無聲。

  她婉約的低頭看水的明澈,她婉約的低頭的拂袖起小羞,這女子一女子,這江南的女子,身過了這城的寸地小溝,背包了這盤盤的自由。

  天空中連成的片片藍白,妖嬈着多情似在笑。沿途的落葉也紛紛起它的輕輕柔柔。多少過客在腳輕音的走過,沒了痕迹的去了前頭。真的想在此逗留,即使沒來過也覺得這般美好。

  看白了身的你清吟古色詞調,忽覺的生活也可這般美好,正如我童年所哼地那梧桐小調。如果真的可在此遊走,還真願身的去那天涯的前頭,看咕咕的荒花野草待來年的初舊,來化我悲的萬木情愁。

  倘若沒了天使的盤旋走走,允諾我給的芳澤,我想我還是我。

您正在瀏覽: 《一女子、那婉約的低頭》
網友評論
《一女子、那婉約的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