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千萬別報案

千萬別報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郭果是黎縣一中的一位女教師,工作出色校長欣賞,大方溫柔同事待見,和藹可親學生愛戴,成為學校的紅人,那是自然而然的事。不過郭果能成為學校的尖尖兒,還有個大家自覺不自覺都受到其感染的原因,那就是她人長得特別漂亮。郭果已是有夫之婦,成熟少婦的美,在她身上可是應有盡有,一樣也沒落下:上翹的圓臀,高挺的乳房;加上秀麗的臉兒,潤紅似白的,人人見了人人愛,就是不愛也得叫你想上她三天。

  為響應黨的號召,縮小城市與農村教育的差別,郭果所在地區的領導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有了新措施:城裡選派骨幹教師到鄉下支教,鄉村選派優秀教師到市裡去實踐學習。郭果理所當然的成為最合適的人選。就這樣郭果來到了市一高任教學習,時間是一年。郭果良好的素養,非凡的氣質以及紮實的教學功底,並不比城裡人遜色多少,加上她總是面帶淳樸、甜美的微笑,比起城裡的冷美人,更能使人可敬可愛。半學期下來,她便贏得了廣大師生的一致讚揚。

  就要放暑假了,一年很快就結束了。今天是星期天,老師們破例又來到了學校,大家是來參加郭果的歡送會的。中午老師們聚會郭果的酒勁還沒消呢,晚上她所在班的幾位同學又把她拉到了宴席上,都是十七八歲的姑娘小伙,他們和比自己大了七八歲的郭果老師在一起像是同齡人,沒有了師生之別,大家玩到了很晚才散。晚上郭果老師略帶醉意,竟忘了鎖門,躺在自己辦公室的床上,想着明天就要回到家鄉,同丈夫和嬌兒團聚,她幸福地進入了夢鄉。就在半夜時分,一個黑影推開了她的房門,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了她的床邊。那黑影先是用兩手在郭果半裸的身上從下到上,一直摸到她的臉部,當黑影俯下身子親吻她的嘴唇之時,她才從夢中驚醒,一聲凄厲的叫喊,響徹了寂靜的校園……

  在校的教師和領導聞訊趕來,看到郭果老師蜷縮着兩腿坐在床上,大家都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人們紛紛表示趕忙報案,郭果卻直搖頭說千萬別報案,強烈表示不可報案。人們議論紛紛,對此事一方面給予極大的惋惜和同情,另一方面也對郭果老師不同意報案,有着種種猜測:有的人認為郭老師一定是認識壞人,想庇護他才不報案的;為什麼要庇護他,那可能是她原來的情人,現在又鬧翻了等等。多數人都認為,郭果是怕羞,不想讓事情張揚出去,息事寧人算了。大家都覺得郭果出了這樣的事情回去,真是美中不足。

  不管怎樣郭果回到自己的家鄉去了,市一高的人們也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了郭果老師在這兒發生的一切。

  一晃十多年過去了。這天市教育局要在市一高召開一個現場宣傳教育大會,對同學們進行有關性知識及性心理健康教育,要聽著名的性學專家做報告。各縣一中也有領導代表參加,郭果再一次來到了市一高,她現在已經是黎縣一中的校長了。令郭果不解的是,堂上坐的都是專家和市教育局領導,各縣一中的領導都坐在下面第一排,為何把自己也安排在主席台上,和幾位專家並排而坐呢?她直犯嘀咕,又不好意思向領導詢問。會議開始了,專家開始做報告,說到有關青少年性方面的知識,他還給同學們講了這麼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男同學半夜走進了一位漂亮女教師的卧室,當他正要親吻熟睡中的老師時,老師的喊叫聲,使他如夢初醒,當老師認出他時,被驚醒了的嘈雜的人們就要走進老師辦公室了,老師毫不猶豫地把這位惹禍的同學藏到了床底下,並強烈反對大家報案。送走了大家,這位同學站在老師面前,垂着頭,要是地下有個縫他就鑽進去了,可是沒有。老師笑了,然後老師又以溫和的語調說:“又夢遊了吧,還游到了老師辦公室。那好吧,老師明天就要離開這了,今晚就給你上這最後的一課。”老師告訴那位學生,青少年時期在性愛的初始階段是朦朦朧朧的,在夢中的第一次遺精很可能是自己最熟悉和最親近的女性,比如母親、姐妹、老師等等。“當你知道了人的這種生理髮展特點,一旦有了這種事情發生,你就不應有心理負擔。”最後那位老師還說:“謝謝你把老師看作最親近的人。無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心理上你都是個健康的青少年,回去睡覺吧。”事情過後,這位同學沒有產生絲毫的心理負擔,而且對那位漂亮的女老師充滿了仰慕和愛戴之情。他決心努力學習,做一個像老師一樣有學問的人,他因而對生理學和心理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一直深造學習,終於成了一名心理學博士。當然,他現在已經沒有了夢遊的毛病了。由此可見,普及性知識教育,對青少年身心發展至關重要。

  說完這段話,專家突然站起來說:“你們想認識故事中的男生嗎?本人是也!”

  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經久不息。

  掌聲一停,博士又說了一句話:“我知道大家這掌聲不只是送給我的,它更是送給那位女老師的。想認識這位老師嗎?”台下一片嘩然。

  專家指着坐在身邊的郭果老師說:“她就是當年到我們市一高任教學習的那位老師,現在黎縣一中的校長——郭果老師。”又是一片掌聲,又是經久不息……

  這時的郭果老師已年近半百了,她眼淚盈眶欲言又止,她的那位專家學生,緊緊地握着老師的手說:“老師,在學生心中你永遠是最完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千萬別報案
網友評論
千萬別報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