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夏花零

  秋葉晚

  橫塘秋色念無端

  今時別

  來生決

  奈何不作天

  便可逍遙攜

  大三了,這一天,這一年,早已在眼前浮過,而此時確實真實的發生在我的眼前。我們嚮往,看着學長學姐們奔走的身影,想象着大三的自己,或許疲憊不堪,或許依舊茫然不知方向,或許只是想早一點離開學校;我們經歷着,忙忙碌碌,就算有風,就算有雨,時間都在點滴着繼續。而這一刻,我大三了。

  獨自漫步,任風吹起,面着風露,而心於沉澱。沉澱的記憶,沉澱的過去,在心裡旋轉,萬華鏡里的色彩,這麼近,那麼遠,如此美,那般幻。那時想起,這是回去,羸弱的身子,纖細的手指,妄圖遮去那世界之顛的艷陽,卻是一絲陽關穿過指間灑下,狠狠地扎進眼眸里。

  單薄風衣,隨你飄過的冬季,孤狼嘯月,隱匿星辰的夜空,翠湖細柳,冷風尋尋的長夜,沒了,有了,感覺了,想了,忘了,流淚了,可是歲月消逝了…

  若是風不止,奈何影自搖,

  若是雲不散,奈何月難邀。

  累了,我想我只是。

  我是顧,不曾相識,不是顧,卻留蕭瑟如風…

您正在瀏覽: 秋末
網友評論
秋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