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秋末渲染美

秋末渲染美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末秋。臨冬。到了秋天的結尾了。 天空淡淡的藍,秋風瑟瑟的吹,樹葉緩緩的掉。我是一直到了終年的青蛙。

  看着曾經的玩伴再死之前都有兒女的陪伴,而我卻孤單的一個---因為我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個人獨自死去。

  到了天堂,上帝要求我投胎,投人抬吧,人生幾十年,我不行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秋沫的一天,我出生在一家醫院,我聽到有人在議論我:“看啊,我接生這麽多年沒見過這麽漂亮的女生。”旁邊的爸爸發畫了:“叫她‘沫渲’吧,給這個秋天添一份美。”

  一轉眼,22年過去了,那時的“沫渲”長成了一位大姑娘。身旁的追求者總少不了,但總沒合適的。我喜歡在秋天,在滿山的楓葉中飄落時,獨自在嗎邊散步。那時,全世界似乎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的網名是“秋末·渲染美”,是同學幫我取的。在網上,我極力極力自己隱蔽自己,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一天,有一個也叫“秋末·渲染美”的加我。我們倆很有緣的嘛。

  在他的空間里,我有看到他的照片,帥帥的。沒多久,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有意思的是,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同分生,只是他比我大兩秒。別人都說我們有緣分。

  網上,他叫我“丫頭”。

  秋天,楓葉變紅了。他約我到香山看風景。

  香山中,楓葉隨風飄落。為秋末渲染一份感動的美。

  “丫頭”他叫我“怎麼了有事嗎?”“把眼睛閉起來,帶你去個地方。”說罷,他拿出一條絲帶,在我腦後輕輕地打了個結。

  “壓痛,我說‘123’睜眼啊。‘123’。”我睜開眼,滿山的紅葉盡收眼底。淚浸濕了雙眼。“丫頭,怎麼了?”他叫急的問我,“沒事,我太感動了。”他向後退了兩步,從草叢裡取出一束玫瑰花,深情的望着我說:“丫頭,我沒之家的太多巧合,讓我心裡不能沒有你,丫頭,和我在一起好嗎?”我點了點頭,他緊緊抱住了我。

  “讓我做你一生的丫頭好嗎?”他用力的點了點頭。“丫頭,讓我牽起你的手,讓秋末渲染這份感動。”

  從此,我掉進了他愛的漩渦里···

  60年後···

  “丫頭,今天吃甚麽啊?”他剛剛回來就沖廚房裡的我喊。“吃我最新發明的‘秋末渲染美’怎麼樣?”“好啊好啊,先來一口。”他饞的像個孩子。

  相扶到老這60年來,他一直叫我丫頭,我們的感情像一壇成就,越釀越香···在秋天,我們都要去香山看一次紅葉,續寫我們的愛···

  又二十年····

  秋天,我們又相攜來到香山,看着這風景,他來了一句“丫頭,我們相攜的這80幾年來,你永遠對我這麽好。”“傻瓜,‘秋末渲染美’讓我們走到一起,就要相愛一輩子,老頭子,我愛你到永遠。”“丫頭,我也愛你到永遠。”

  說罷,兩人相偎着進入了長眠狀態··

  站在結尾的彼岸,我和他,前者說,看着滿山的的楓葉,讓他們,在秋沫中,渲染一份感動,渲染一份美···

  秋沫·渲染美,寫下一份永恆不變的愛的誓言···

  後記:

  語文老師讓抄作文,才不來!,到了第四節晚自習,貌似沒作業了,反正這裡還有那麼多作文紙,讓我浪費兩張寫作文死不了。就寫了。35分鐘解決。累死了,不過用這個祝福他,應該會不錯吧,你要加油,要找到自己的永遠的Half apple。加油!

您正在瀏覽: 秋末渲染美
網友評論
秋末渲染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