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森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森林 

  上岡小學三(8)班 劉宇凡 

  森林的早晨多美啊!那裡的天空是那麼湛藍,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上有幾隻小鳥正在天空自由的飛翔,還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啊,天空是這麼的藍晶晶。真好看!” 

  森林裡的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河裡的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着,一群小蝦在河底自由散步。不知哪來的一隻大螃蟹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活像一位大將軍。 

  森林裡可熱鬧了,在碧綠的草地上,有幾隻胖乎乎的熊貓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小白兔在地上蹦蹦跳跳,好像頑皮的孩子,淘氣極了。瞧!樹上的百靈鳥正在召集大家來開音樂舞會。 

  大夥得到消息,個個興奮得一蹦三尺,紛紛向森林劇場奔來。看,最興奮的還要數威武的獵豹,只見它四腿騰空,像閃電一般跑在最前面;緊隨其後的是體格健壯的駿馬,英姿颯爽,四蹄生風;其它動物也不賴,大袋鼠敏捷向前蹦、大象邁着大步向前走…… 

  啊!大森林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