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森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動物都醒了,雲豹一家人正在悠閑地散步,老鷹正在半空中盤旋,兔子在采蘑菇……花兒開了,五顏六色、奼紫嫣紅,香味沁人心脾。真是美不勝收!

  啊,我愛春天的大森林!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瓦藍的天空遮嚴嚴實實。瀑布正如九天垂下的白練一樣壯觀,猶如仙女雜一梳洗秀麗的長發,瀑布撞擊在岩石上,水花飛濺,看哪!一隻美麗的丹頂鶴,他灰白色的羽毛,纖細的長腿,褐黃色的嘴,正在捉魚。

  啊,我愛夏天的大森林!

  秋天,樹葉黃了,秋風一吹,樹葉落下來,隨風起舞,多像一隻美麗的大蝴蝶!在一個金色的世界里,有一片綠色的海洋,那就是竹林。瞧!一隻可愛的松鼠,它正在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哩!

  啊,我愛秋天的大森林!

  冬天,森林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雪花漫天飛舞,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遠處有狼在嚎叫,偶爾,也有幾隻小松鼠出來運動運動。

  啊,我愛冬天的大森林!

  大森林啊大森林,我們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