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汗水的付出,就沒有成功的收穫;沒有體力的支出,就沒有成功的回報。成功是慷慨的,它一點不留地把光輝撒向辛勤者;但成功也是自私的,它絕不將任何一點好處施捨給懶漢。所以,通向成功的道路是艱辛的,但成功的收穫是喜悅的。

  記得那時明媚的一天,藍天猶如一潭清水,清澈得誘人,偶爾款款流過白雲,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可我正為一道數學題而百思不得其解,令我冥思苦想。唉,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也不對,這道題終於使我厭煩,我是多麼渴望踏出門檻,走向快樂,和夥伴們一起玩耍,讓這嘻嘻哈哈的笑聲回蕩在我耳旁,正當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老師的教誨:成功並不遙遠,艱難的是沒有足夠的毅力。老師的話猶如“畫龍點睛”使我茅塞頓開,正可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啊!這使我感到成功的喜悅。

  同學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冷靜、從容不迫,快樂、喜悅是成功最高的境界,成功是一種大智慧。

  永春中心小學六年級 鄭靜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