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  

  人人都為之追求着,我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當然也追求成功。當然,成功不是一步登天,它需要血與淚的澆灌,它是理想壘成的峰巔。

  我的書法已經過了七級了,然而,這七級來得並不容易。

  去年,教書法的張老師對我們說“:暑假又有畫畫,書法考級了,自己認為可以參加的同學來我這兒報名!”我也想參加,可是練了這麼久的書法,我也只考了四級而已,我一直寫得不怎麼樣,我能行嗎?去試試吧!隨後,我到張老師那報了名。聽別人說,要考七級可不簡單,可要學會寫兩種字體,不象上次考四級那麼簡單。聽了這話,我感到有些緊張。

  從此,我忙碌了。 

  為了這次能考起七級,我在暑假裡天天練書法,希望在一個月之內把另一種字體練好。不在老師那學,我就自己在家裡練,我爭分奪秒,爭取每天都有收穫。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第二種字體,但我發現:在宣紙上寫的時候,字不夠大,筆畫不夠粗。於是,我試着把字體慢慢加大,加粗。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原來發現的毛病已經不存在了,字寫得不大不小,不粗不細,恰到好處。

  終於考級這天到來了。在考場上,我發揮地很好。過來幾個月,考級的證書來了,我考上七級了,我成功了!

  人生的道路很不平坦,很不寬廣;它曲曲折折,充滿着艱難險阻,長滿了荊棘;我的成功算不了什麼,重要的是增強信心,繼續努力。我相信,成功是來自拼搏,來自勤奮,沒有辛酸哪來喜悅?

  只要你拼搏,成功的喜悅會在勤奮的彼岸向你招手。  

   

  (不好意思,倒數第二段仿寫了一點,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