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回來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什麼事情讓你這樣高興呀?”媽媽說。我說:“媽媽,明天就要舉行我平生第1次月考了!”“哦,那你準備考第幾呀?”媽媽說。“嗯,保證前3名”我說。媽媽說:“前3名可不是輕而易舉的,得努力複習阿!”“yes,sir”我說。“好吧,快去複習吧!”媽媽說。 

  說到做到,我立馬就複習,一直到了晚上,我才慢悠悠地走了出來,一邊走,一邊說:“長方體體積等於長乘寬乘高•••”媽媽看見我如此投入笑着說:“好了,別複習了,都快書獃子了,快去睡覺吧!”,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慢慢進入睡夢中。 

  第二天,月考的日子到了,我的心像個小兔子似的,跳個不停,生怕不能進入前3名。進了考場后,發現考場很安靜,安靜得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我也在奮筆疾書,一轉眼語文考完了,數學也接近尾聲,而我還在不停的檢查數學。時間到了,我放下手中的筆,小心翼翼地將試卷交上去。 

  我默默祈禱,希望能進入前3名,幾天後,試捲髮了下來:數學97分,語文93分。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總成績排名第二,我高興極了,急忙趕回家向媽媽、爸爸、奶奶報喜,我得到爸爸媽媽的誇獎,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