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足跡

  ──成功的喜悅

  在人生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啟示。成功有許多,成功也是最值得讓人歡喜的。我的一次成功就使我無比喜悅。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考試,要求跑步三圈。當時我聽了兩腿發軟,魂飛魄散。想當初,我連一圈跑下來都要累得半死,現在還要跑三圈,這不是為難我嗎?

  比賽馬上開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不過在一想:說不定我這次還能跑個前幾名呢!我這一想有了幾分信心,再一看我的對手是我們班上的班草,真是太榮幸了!

  “預備……跑!”我用中速一下跑到了前十名,慢慢的我超到了第五名。天啊!我的前面都是長跑高手。

  一圈過去了,我並不感到像從前一樣一圈下來的累。我提了點速,超到了第三名,我便保持着,過了一會兒,我的嗓子都幹了。

  兩圈完了,到最後一圈了,大家全在加速,我還是保持均速。到了後半圈,一直保持第一的姚澤倫落到了第二名,我一加速又超到了第二名。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姚澤倫又超過了我,眼看還有20米,15米,10米……我着急了,使出九牛二虎的勁一個猛衝,可是……姚澤倫還是拿了第一名。

  下來一看時間,天啊!1234名之間各差1秒鐘,真是不可思議!

  我高興極了,想着從前,就是兩圈也跑不過的我,竟跑了三圈而且還是第二名。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心中更是充滿了喜悅。

  成功的喜悅永遠值得我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