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成功,成功之後是喜悅的。但在喜悅之前,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汗水和付出。剛入初中一個月來,我也有一次成功的經歷。

  剛進初中,生活有喜也有憂。喜的是成為了一個中學生,憂的是每天要坐車來學校。因為在小學,我一直都是步行上學。說出來不怕笑話,我入初中以前,從未一個人坐過車。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鬧出了一場笑話——坐錯車。

  這是一天下午,我做完衛生值日,匆匆趕到車站時,天已經開始黑了。因為太晚沒看清兩輛車的先後就跑了上去,全然不知上錯了車。

  車像往常一樣行駛着,大約10分鐘后就到站了。可車子並沒有像往常的32路一樣,轉彎到馬路對面去,而是往前直奔。我這才反應過來,抬頭一看:天那!10路!現在叫司機停車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在下一站下了。好像下一站是療養院,十分偏僻。我下了車后,本是打算在對面車站坐車回去,可馬路上的汽車穿流如梭,一眨眼就是一部過去。我邁出的腳又縮了回來。算了,我鼓了鼓氣,跑了起來。

  回家的路真長啊!那時天已全黑,好象老天也在笑話我。我心驚肉跳的往回走。窄窄的人行道邊,一面是波濤洶湧的大海,一邊是川流不息的車輛。我連一輛自行車騎過都很害怕。還有要是掉進海里那可就完了。而我手裡的磁卡全無用武之地——哪兒找得到電話亭啊!望着路燈那昏黃的光,我只有一個念頭:快點回家!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終於看到小區的房子了。這對於我,無異於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我一鼓作氣奔了回家。到家之後,雖然我整個人都累得散了架,可我很高興——高興我成功的回了家,高興我成功戰勝了困難。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長大了不少。的確,我在回家后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我也明白了,戰勝困難的同時,就會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