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喜悅出生於地地道道農民家庭的我不會種地,真是悲哀呀!

  為了體驗農民在田間地頭辛苦勞作的感受,我在自家後院開墾了一小片土地,當起了“小農民”。

  首先,鬆鬆土,然後一粒一粒小心仔細的把玉米種在剛開墾的土地里。種完之後小心埋在土裡,拉起水管,打開水閥,水緩緩的流入了我的田地,接下來要趁着澆水補充一點肥料……

  幾天以後,我的玉米苗已經長得有二十厘米左右了,可是我在田間地頭髮現了許多“惡霸”,搶奪玉米的養分,於是我毫不留情的處決了他們。連日來,太陽總是高高的掛着,土地明顯乾旱了許多,處決了眾多“惡霸”之後我又及時的為玉米苗沖了個澡,頓時,一個個精神抖擻,水珠順着葉柄緩緩的流下來。

  就這樣,我不辭辛勞日復一日的蹲在田地旁,曬得我如木炭一般,終於,有一天……

  我的玉米在精心照顧下一天一天長大,終於,有一天,我發現玉米抽出了紅纓,這代表我已經成功了一半。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加強了管理,金燦燦的玉米長成了。我成功了,終於成功了,為了今天這一刻,我可謂是煞費苦心那!可付出終有回報,我獲得了大豐收。

  高三:瀟洒會薩克和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